不支持Flash

马特乌斯热衷"足球经理"游戏: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作为《体育图片报》网站上的在线“足球经理”游戏的忠实玩家,马特乌斯组建的球队自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事实证明,老马组建的这支球队果然不同凡响,以7000万欧元打造的超级拜仁当中居然只有卡恩入选了“马特乌斯之队”。

  根据游戏规则,马特乌斯的组队预算是5000万欧元,他挑选球员的范围是德甲的全部18支球队,球队规模是15-19名球员。5000万欧元不算太多,但也可以引进相当一批明星级球员了,但马特乌斯组建的这支球队却鲜有大牌。更令人震惊的是,整支球队居然只有一名来自拜仁的球员。马特乌斯看不上拜仁球员?联想到马特乌斯之前和拜仁之间闹出的种种龌龊,他这么做是“假公济私”?或许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这名唯一的拜仁球员就是卡恩,他和瑙伊尔成为“马特乌斯之队”的一号和二号门将。老马解释说:“卡恩的经验最丰富,瑙伊尔最有天赋,两人都很少犯错,所以能够给球队提供最大的保障,这是最重要的。”后卫线上,老马选用了三中卫战术,老将罗伯特·科瓦奇、纳尔多和克尔斯塔伊奇入选。老马尤其喜欢纳尔多:“因为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进球。”

  左边路的第一人选是庞德尔:“因为他的传中非常有威胁。”但老马也知道庞德尔很容易受伤,“这是一个冒险。”所以,老马给庞德尔配备了马尼安作为替补:“这也是一个攻击力极强的边后卫。作为教练,我总是喜欢进攻型的球员。”同样的道理,右后卫的人选是德甘,他上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但他的强项正是助攻。

  在中场,马特乌斯只配备了加拉塞克一名防守型球员,核心人物是哈伊纳:“他让我想起当年的哈斯勒,个子矮小,但很灵活,而且门前很有威胁。”另外两人分别是克尔茨诺维克和特洛霍夫斯基,两人的强项都是射门。至于替补,老马选择的是匈牙利人于斯奇,在执教匈牙利国家队的时候老马就看上他了。前锋线的人选分别是上赛季最佳射手耶卡斯、克里莫维茨、齐丹和阿玛纳迪蒂斯。

  为什么不用托尼和里贝里?为什么不用迭戈?对于这一连串的为什么,老马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因为他们太贵了。”不过老马组建这支球队只花了4600万欧元,就性能价格比而言,老马自信这是一支最强的阵容。

  -“马特乌斯之队”阵容

  门将:卡恩(拜仁)、瑙伊尔(沙尔克)

  后卫:克尔斯塔伊奇(沙尔克)、纳尔多(不来梅)、罗伯特·科瓦奇(多特蒙德)、德甘(多特蒙德)、戈尔里茨(卡尔斯鲁厄)、马尼安(

斯图加特)、庞德尔(沙尔克)

  中场:加拉塞克(纽伦堡)、哈伊纳(卡尔斯鲁厄)、于斯奇(汉诺威)、特洛霍夫斯基(

汉堡)、克尔茨诺维克(
沃尔夫斯堡
)

  前锋:齐丹(汉堡)、耶卡斯(勒沃库森)、克里莫维茨(多特蒙德)、阿玛纳迪蒂斯(法兰克福)、卡普拉尼(卡尔斯鲁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