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未来之星租借离队 温格钦点新秀敲定西甲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05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未来之星租借离队温格钦点新秀敲定西甲之旅
卡洛斯-贝拉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新星培养计划仍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日前,枪手的年轻新锐卡洛斯-贝拉租借离队,加盟了西班牙奥萨苏纳队。

  卡洛斯-贝拉是墨西哥U20队的明星,由于暂时拿不到劳工证,因此自从加盟后还未能代表阿森纳出场过,此前他曾经租借到塞尔塔和萨拉曼卡效力,今年夏天,莱万特队对他也很感兴趣。

  不过,贝拉的经纪人赫尔南德斯透露,墨西哥年轻前锋已经租借加盟奥萨苏纳,合同期是一年,另外还有明年继续租借一年的选择权。

  赫尔南德斯说:“已经成为事实了,贝拉将去奥萨苏纳。”

  “谈判已经结束,结果是租借一年,另外可能延长至两年,但是并不包含永久转会的条款。”

  “对于阿森纳来说,贝拉能够打上比赛是很重要的,他在奥萨苏纳能做到这一点。贝拉非常高兴,他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17岁时他已经为西班牙乙级球队效力了,而18岁又在奥萨苏纳打上了甲级联赛。”

  贝拉是温格亲自选中的年轻人,他对于这位

墨西哥锋线新秀非常看好,租借对于贝拉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既能得到打比赛的机会,又能为将来获取劳工证积累资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