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泉城济南玩转"一蹴而就" 炫变古今功夫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球迷来说,还有什么能够比与自己喜爱的球星在一起更激动人心?7月21日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里灯火璀璨,人声鼎沸,球迷们一声比一声高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一束光投射在他的身上――新球王梅西!这位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在美洲杯赛上大放异彩的百事新球王来到泉城,与球迷亲密接触大玩“功夫足球”,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炫变”盛宴。

  梅西中国行济南站精彩视频

  视频-梅西中国行济南站展另类对抗 蹴鞠装下炫脚法

  视频-新球王玩转古代蹴鞠 功夫足球成就古今碰撞

  视频-梅西:蹴鞠非常有趣 希望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

  玩转“蹴鞠” 梅西盛赞中国足球文化

  7月21下午,风尘仆仆的梅西从京城直飞泉城,展开“07百事梅西炫变中国行”的第二站。在上午的北京球迷见面会中,梅西不仅领略到中国传统手工艺的精髓,还亲身与身穿京剧的小生互踢键子过招,令在场球迷大呼过瘾。而当梅西带着亲切的笑容出现在山东电视台直播室时,在场球迷的期待指数随着欢呼声一直飚升,渴望能一睹这位阿根廷金童的“炫变“风采。

  众所周知, 2004年国际足联正式承认足球的发源地是距离济南约100公里的淄博。作为主办方的百事公司,果然不负球迷所望,别出心裁地邀请了一队来自淄博的“蹴鞠达人”作为嘉宾现场挑战梅西,“炫”脚法。当看到六位“蹴鞠达人”在台上跳腾挪移的变换身形,梅西露出了惊奇的眼光,他一定没有想到,在中国,足球还有一种他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表现形式。最后,梅西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身披古代的

球衣立刻加入到赛场中。现场球迷加油助阵的呼叫声,一浪接一浪,为梅西出色的球技不断喝彩。当2300年前的蹴鞠在当今新球王梅西脚下腾飞,古今的碰撞炫变出不一样的火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表演结束之后,梅西连声称赞:“真没有想到,中国传统体育文化太精彩,太有内涵了!”

  比拼脚法 草根球迷‘炫变’迎接新球王

  蹴鞠互动表演结束之后,紧接着又开始了一场令人心旷神怡的足球挑战赛。身穿球衣的八位球迷英勇地跳上舞台要迎接梅西,现场球迷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在为他们的草根英雄打气。

  在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颠球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短短的五分钟时间内,梅西就展示出来他几种惊人的身法和步法,让现场的观众们目不暇接。而我们的草根球迷们也毫不示弱,倾尽全力和梅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活动现场,梅西除了与众多球迷大玩互动游戏外,还亲自为“百事球王争霸赛”济南赛区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接过梅西颁发的奖杯,这几位草根英雄脸上露出自豪的表情。或许,因为梅西的缘故,新的明星很可能就会产生在济南。

  当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一位女球迷高喊着“梅西,我爱你!”冲上舞台,为梅西献上了一份20岁的生日礼物。梅西也在现场球迷不断涌起阵阵尖叫声结束了济南之旅。下一站,羊城广州见!

  快点击pepsi.cn,关注7月30日

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和新球王梅西一起渴望、体验、互动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