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忙里偷闲大搞香艳派对 蓝军把洛杉矶染成蓝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4:56  东方体育日报

  洛杉矶上流社会的社交场合不是专属于贝克汉姆的,切尔西俱乐部在好莱坞山上的一家高级私人会所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名人派对。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好莱坞知名女星西蒙娜·弗斯克、网球明星小威等个个盛装亮相,场面相当香艳。

  这场派对的名称为“Paint the Town Blue(把城染成蓝色)”,所以一切都被染成蓝色,红地毯换成了蓝地毯,只是为了与切尔西球衣的颜色一致。帕丽斯·希尔顿是蓝地毯上最受瞩目的明星,尽管近来她出席派对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但是仍然坚持要参加这个晚宴,原因大家都会心照不宣。希尔顿在不久前曾向兰帕德示爱,虽然遭到拒绝,但她不会放弃这个与兰帕德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也许是为了避嫌,兰帕德在拍照的时候故意避开了希尔顿,而与特里队长一起合影。希尔顿就在一张大幅海报前面摆了个姿势留影,巧合的是,海报上的形象也是特里,看来队长为尴尬的双飞提供了良好的缓冲。

  克里斯汀·戴维斯也很受蓝军的欢迎,德罗巴主动跟她套近乎说:“我很喜欢看你演的《欲望都市》!”舍甫琴科、阿什利·科尔等人也分别找到自己心仪的明星交谈。“全是轻松的话题,除了足球,我不必去搞清楚4-4-2与圣诞树阵型有什么不同,”名模金伯莉·史都华说,她是在弟弟席恩的陪同下来参加这个派对的。

  被邀请的嘉宾都是免费来的,但是媒体认为希尔顿酒店集团的继承人会要求出场费,希尔顿一家为帕丽斯·希尔顿出狱后的首个采访开出了100万美元的高价。

  媒体还提到了一个人——贝克汉姆。“虽然他没有直接出席这派对,但是没有他的宣传,美国人是不会得上足球狂热症的,现在就连明星也以与足球圈接触为荣。”

  本报记者 刘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