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望之星梅西今日驾临济南 旋风访问将刮起球迷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21日,阿根廷足球“神童”梅西将飞抵济南,为2007“百事球王争霸赛”山东赛区冠军颁奖。在不久前结束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队不敌巴西屈居亚军,但梅西的整体表现仍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此次梅西的到来必将在山东足坛掀起新一轮的足球热潮。

  据了解,2007“百事球王争霸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共有5000支球队参加,参赛人数多达35000余人,经过多轮角逐之后,7月20、21日两天,各个小组的冠军将在济南最终产生,梅西将为冠军球队现场颁奖。梅西本人将于7月21日下午由北京飞抵济南参加本次活动,随后于22日早上离开济南前往广州,结束自己对济南的“旋风式”访问。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实习生 赵 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