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加盟传出不偕音 新队友不满带来的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银河队在热身赛中0比3输给墨西哥猛虎队后,仍在休整的贝克汉姆皱起眉头,不过现在有队友向小贝皱起眉头,中场球员马蒂诺甚至说,小贝让银河队成了马戏团。

  可以说银河队目前成绩糟糕让俱乐部管理层蒙受巨大压力,所有人都在期待小贝的上场,谁知此时却爆发不和谐音,小贝的银河队队友马蒂诺昨天认为,小贝的到来让球队其他人成了小丑,整个球队成了马戏团。

  马蒂诺说:“小贝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希望,但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问题。我觉得现在的球队就像马戏团,无数人来看我们比赛。如果小贝能上场还好点,但现在他还踢不了,于是我们只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去踢,但你知道我们现在的压力有多大?我们现在所受的关注度比以往要大很多,每个人都希望小贝加盟的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所有人都带着审视和挑剔的目光盯着我们,会让你觉得身后总是有无数的目光,它让人发虚,让我们感到非常非常紧张,以至于根本发挥不出真正的水平,这是一种你很难摆脱的恐惧和紧张感。在和猛虎队比赛结束时,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小丑。我知道很多人对我们不满意,但换了别人,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

  看来银河队高层确实需要解决队员的思想问题了,同样令他们紧张的是,由于伤势未彻底恢复,小贝不想踢即将开始的银河队与切尔西的热身赛,不过由于27000张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小贝很可能只踢很少的时间,因此他的亮相很可能不会像很多人期待的那么精彩。

  而从现在来看,小贝在美国并不是受到绝对的热捧,比如《维多利亚赴美》的纪录片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的黄金时间播出后,收视率并不理想,仅及NBC电视台期望值的1/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