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签下维埃里 昔日重型坦克情定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佛罗伦萨宣布与维埃里已经正式签订了合约,前意大利主力中锋新赛季也将身披紫百合战袍出现在亚平宁的赛场上。

  据紫百合官方网站透露,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年薪150万欧元,这也和上赛季维埃里与亚特兰大的合约相似。

  在亚特兰大,休养了大半赛季的维埃里直到赛季末期才披挂上阵,替补出场6次共230分钟,攻入两球,让人依稀看见其曾经的风采。赛季结束之后包括佛罗伦萨、利沃诺、以及老东家亚特大兰都在极力争取他。最终选择佛罗伦萨,也源于紫百合强大的实力以及征战联盟杯的资格。

  好友兼队友布罗基此前表示,维埃里目前的状态完全适合征战意甲,而他也将在佛罗伦赛发挥自己100%的水平。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