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情定紫百合牵出三个人 佛罗伦萨还欲购曼联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托尼走了,帕齐尼得以扶正,但谁来充当帕齐尼的替补?普兰德利昨天做出了选择,答案是前国家队头号中锋维埃里。结束了亚特兰大之旅的维埃里新赛季将披上紫百合球衣,作为自由球员,他目前正在接受新东家的体检,一旦合格,为期一年,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将即时生效。

  在亚特兰大,休养了大半赛季的维埃里直到赛季末期才披挂上阵,替补出场6次共230分钟,攻入两球,让人依稀看见其曾经的风采。赛季结束后,作为自由球员的维埃里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佛罗伦萨、利沃诺、包括亚特大兰都在极力争取他。最终选择佛罗伦萨,维埃里看重的是球队的实力,以及能够参加联盟杯的机会。此外,好友布罗基的规劝也是重要因素。

  今夏,布罗基一直和维埃里在一起,在弗门特拉岛度过了3个星期的假期,这位曾效力

佛罗伦萨的中场球员非常看好维埃里在紫百合的前景,“那里的气氛很好,波波一定能够发挥他100%的实力。”结束度假后,维埃里给普兰德利挂了个电话,关系本就不错的两人长谈了一番,维埃里接受替补的现实,普兰德利则表示将尽可能地重视他,气氛很融洽。此后,佛罗伦萨提出的一年150万欧元的薪水也让维埃里感到满意,协议很快达成。只要通过体检,维埃里就可以成为紫百合的一员了。

  维埃里来投,影响最大的将是博季诺夫的前景。体育经理科尔维诺昨天甚至在公开场合表示:“我已经不再将博季诺夫列为球队的一员,他希望继续留在意甲,我乐意尽量帮他完成心愿。”一旦成功转卖博季诺夫,普兰德利还希望引进

曼联的罗西,这样,佛罗伦萨的锋线将会聚帕齐尼、卢波利、罗西三大
意大利
锋线新星,他们肯定可以从老一辈代表人物维埃里那里学到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