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热身赛球迷看台大骂国米 老妇人"首秀"胜过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 王昱民

  首场热身赛,尤文在平佐洛基地5比0干净利落地击溃了丙二球队梅佐科罗纳,5粒进球分属5人,有前锋、有后卫、有新援,也有老将。重建后的新尤文正式起航,对于他们表现,意大利媒体评价甚高,《米兰体育报》直言:“尤文的状态明显好过国米(首秀3比0击败中国国奥),新赛季令人格外期待。”

  去年7月19日,和尤文相关的是球星大逃亡,赞布罗塔、图拉姆去巴萨,大卡和埃莫森则签约皇马,苦等了一年,终于有机会看见一支全新的尤文。25欧元的票价自然无法阻挡球迷的热情,超过5000人观看了比赛,整齐的歌声一直唱响于皮内塔球场,歌词中不乏嘲讽国米之词,诸如“击败蓝黑轻而易举”、“伊布,那个吉卜赛人”、“我们无意效仿雇佣军团”。尤文的新气象也从球衣开始,一袭白衫,胸前印着“新荷兰”字样(主赞助商菲亚特旗下的商标)。

  首场热身赛,初来乍到的拉涅利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练兵的好机会,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布冯,除了三位因状态不佳而缺席的大牌,拉涅利几乎遣上了所有可用之牌。两个半场,尤文主帅分别使用了两套阵容,连阵型也不同,前45分钟为451,后半段则改为442。

  内德维德、布姆松等上赛季主力领衔上半场,格里格拉与亚昆塔初次亮相。而下半时,拉涅利祭出第二套阵容,阵型也变为442。帕拉迪诺和特雷泽盖搭档锋线,安德拉德、迪亚戈、阿尔米隆、萨里哈米季奇等新援悉数登场。大胜也给了拉涅利信心,他赛后总结道:“天气炎热,球员的表现出乎意料,进一步磨合后,我们会更加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