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进球功臣场下也是活宝 “洗脚照”展示童趣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阿尔塔报道 在跟国奥队较量的众多球星中,索拉里的名气听起来可能不如斯坦科维奇那样耳熟能详,但是在比赛结束后,索拉里却被国奥队队员们评为“技术最好”的一个国米队员,他眼花缭乱的过人,漂亮的射门,让后防两个大将戴琳和万厚良无奈之余不得不心服口服。

  进了一球的索拉里显得非常兴奋,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在国米健身房前的水池里洗脚。看起来那并不是一个专门用来洗脚的池子,倒像是用来洗球鞋的小池子,索拉里搬了一个小凳子,放了满满的一池水,手里拿着小水管还在不停地冲。索拉里就像是一个淘气的大男孩儿,一个人快乐地玩儿着水。记者当时正好要去更衣室前跟米哈和杜伊见面,遇到了索拉里,他拦住了记者,指了指相机,又指了指自己,意思问记者怎么不给他拍照,于是记者只好给他拍了一张。拍完后记者起身又要走,没想到再次被索拉里拦住了,他非要看看记者拍得怎样,看后,噘起嘴巴,摇了摇头说了一句“NO,NOHANDSOME!”意思拍得不够帅,记者无奈只好让他重新摆了一个POSE,又连续按了几下快门,索拉里挑了一张比较满意的,伸出了大拇指后,才放记者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