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赢下四豪门购星大战 关键人闪电突至夏季第一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世青赛回归巴西,帕托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在格雷米奥3-1战胜的科林蒂安的比赛中,帕托的两个进球宣告了良好的状态,关于1月份加盟AC米兰的消息,一直没有得到AC米兰的官方证实,不过从竞争对手来看,现在恐怕国际米兰、皇马都要退出了。

  问题在于帕托的非欧盟名额,国际米兰签下了里瓦斯后,已经用掉了唯一一个名额,按照意甲的规定:“一个赛季只允许从海外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这也意味着,如果不出租里瓦斯,那么国际米兰只能等到2008年的这个时候再打帕托的主意,而如果齐沃的事情没有进展,里瓦斯根本不可能被出租,否则左后卫的位置就太薄弱了。

  

皇马则是已经有了四个非欧盟球员,迪亚拉、罗比尼奥、马塞洛,俱乐部在等待着巴普蒂斯塔在八月中旬拿到西班牙护照,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名额留给帕托了。

  而帕托加盟切尔西则根本无法得到劳工证,目前阿莱士的劳工证尚在申请之中,能否到位还说不准。而帕托则明确表示“希望去豪门踢球”,AC米兰是贝洛斯透露的“四家官方报价的球队”中,唯一一支给帕托留着位置的球队。有些事情,已经无需官方证实。

  但无论如何,帕托的加盟都将等到1月份,在8月31日之前,AC米兰依然在努力引进一个新的前锋,加利亚尼和卡塔梅萨如今人在巴塞罗那这不假,即便是在加利亚尼否认了埃托奥和小罗加盟的可能性之后,AC米兰依然在前方活动频繁,经纪人布隆泽蒂已经从马德里,布拉伊达也已经从米兰,分别赶往了巴塞罗那,加利亚尼还要逗留几天,AC米兰前方的动作不仅没结束,而且更加频繁!tgcom的帕拉迪尼表示:在加利亚尼宣称AC米兰可能放弃夏季收购的同时,实际上AC米兰加紧了行动。在23日集训之前,AC米兰有可能完成首笔收购。

  事实上,人在巴塞罗那,并不一定引进的球员在巴塞罗那,上赛季引进奥利维拉,双方同样是在巴塞罗那进行的谈判。加利亚尼的目标确实是在西甲,但是他表示除了帕托、德罗巴、舍甫琴科、小罗、埃托奥这五个名字之外,还有一个不肯透露的第六个名字,媒体分析,不肯透露,说明这个目标是并没有被媒体大肆炒作的,是秘密运作的,一旦透露就有可能引来争抢。

  对于具体人,意大利媒体只能猜测,实际上纵览西甲确实还有一个人与AC米兰有过联系,AC米兰有意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国脚迭戈-米利托的消息曾经传出,当时意大利媒体称奥利维拉会成为AC米兰引进迭戈-米利托的一部分,阿根廷人拥有意大利护照,同时有过在意大利踢球的经历,加利亚尼对他比较认可,但问题是即便现在得到了奥利维拉,雄心勃勃的萨拉戈萨会不会放人。

  在欧洲范围内,另一个目标是阿方索-阿尔维斯,《米兰体育报》曾传出过AC米兰球探赴荷兰考察他的消息,而且老马尔蒂尼还专程前往美洲杯全程观看了巴西队的比赛,只可惜这位上赛季打进34球,获得“欧洲银靴”的海伦芬的射手并没有多少上场机会。阿方索-阿尔维斯已经不算年轻,可塑性不是很强,而且没有在哪怕是阿贾克斯这样的准豪门效力的经历,这是他的不利因素。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