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夜连失四大收购 巨头道出第四位前锋已在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昨天携AC米兰俱乐部御用律师卡塔梅萨前往巴塞罗那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带着5000万欧元的支票前去收购埃托奥,也有消息说是收购小罗,记者还专门在巴塞罗那向加利亚尼求证了这一问题,加利亚尼的回答云山雾罩。

  “关于5000万求购埃托奥的事情,我不承认也不否认,你们白天说的故事不是我晚上做的事情。”加利亚尼这样回答。

  与此同时,埃托奥所说的话也逐渐软化下来:“5000万欧元?确实很多,不过这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AC米兰会跟巴塞罗那去谈。AC米兰是世界顶级的俱乐部,能够得到他们的青睐,我很高兴,但我现在在巴塞罗那很好,无意转会。”比起一个月以前的回答,喀麦隆人的口气已经软化了很多。

  但正当人们充满遐想的同时,几个小时后,加利亚尼公开否认了一切。

  “没有5000万欧元的出价,而且埃托奥不会来,小罗也不会来,他们是巴塞罗那的非卖品。当然我们会全力在8月31日以前完成一个大手笔,但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完备了,卡卡为什么不能算做前锋?要知道他是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在前锋线上我们有罗纳尔多、因扎吉、吉拉迪诺和卡卡,我们确实要完成大手笔,但有的时候我们也会食言。”加利亚尼的一番话,再次封死了“瓶口”,当记者问到德罗巴,加利亚尼说,“我不认为他会转会。”不过加利亚尼同时表示,“卡卡200%会留在

AC米兰。”

  对德罗巴的话,就算是没有彻底说死,但对埃托奥和小罗,AC米兰确实是放弃了。与此同时,另外两给媒体提出的“备选”也关上了大门。一是卡瓦尼,卡瓦尼的经纪人表示:“我们和米兰高层的会面与卡瓦尼无关,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卡瓦尼在巴勒莫很快乐,他将继续留在巴勒莫。”而巴普蒂斯塔也表示自己无意加盟AC米兰,“我最有可能还是留在

皇马,皇马希望我留下,这让我很高兴。”巴西国脚说,“我和皇马还有合同,我也希望留在这里,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要转会。”

  一夜之间,AC米兰的锋线引进失去了四大目标,“5000万”的故事灰飞烟灭之后,加利亚尼所说的“可以不买前锋”的话,没人相信,猜测和挖掘的故事还会在继续。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