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今夏最不该被卖的球星 国米金左脚领衔"五大错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总有很多无奈,想买的人买不来,本可以留下的人却不得不卖掉,在今年夏天的意大利,同样的故事在发生。

  不算去意已决留不住的托尼、卢卡雷利等人,一些球员本来有可能也应该留下,但没能留住,这是俱乐部的失策,而这些失策也未必能够通过其他的转会挽回。

  科里尼

  “我无法想象没有科里尼的巴勒莫。”在老队长去意已决之后,新队长巴扎利这样说。但赞帕里尼还是认为科里尼太老了,没有给他一份新的合同,科里尼带着愤怒北上都灵,去证明自身的价值,而巴勒莫引进的顶替科里尼的人是主教练科兰托诺从亚特兰大带来的“嫡系”米利亚乔,他具备科里尼的防守能力,但在组织能力上相差太远了。

  夸利亚雷拉

  夸利亚雷拉原本一心留在桑普多利亚,但加罗内和马罗塔却被乌迪内斯的波佐兄弟给“涮”了,夸利亚雷拉的所有权两家俱乐部各占一半,乌迪内斯方面表面上明确表示会把夸利亚雷拉的一半所有权卖给桑普多利亚,但一方面在谈判中不断拖延,最后在密封投标中开价比桑普多利亚高出了120万欧元,得到了夸利亚雷拉。为了省一点钱,桑普多利亚丢掉了一位好前锋,他们引进来顶替夸利亚雷拉的是卡拉乔洛和贝卢奇,前者已经被多年意甲证明不堪重用,后者近年在意乙表现稳定,但现在要打的毕竟是意甲。

  格罗索

  因为听到了

国际米兰要引进齐沃的风声,格罗索赶紧联系里昂并迅速转会,国际米兰没有在挽留上做出太多的工作。事实上,只要在格罗索的事情上稍微拖延一下,就不会像现在这么被动。格罗索走了,齐沃没来,由于萨内蒂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不可或缺,因此下赛季的左后卫位置上的两位主要轮换者成了马克斯维尔和里瓦斯,前者助攻不错,但他的防守已经在惨败罗马一役中被否定,后者是个未知数,如果能够带来惊喜尚可,不能的话,就有麻烦了。事实上,格罗索去年的表现难尽如人意,但毕竟这只是他步入豪门的第一年,更何况,就算是替补加伤病,他也贡献了两个联赛进球呢。

  莫罗内

  在引进了塔瓦诺之后,人们对利沃诺充满了期待,但接连放走了头号射手卢卡雷利和中场核心莫罗内之后,利沃诺的实力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更令人惊讶的是,莫罗内这样一位准国脚级全能中场,竟然只换来了一个帕尔马的替补门将德-卢西亚,而顶替莫罗内的,将是一年没有踢球的多拉苏,真不知道斯皮内利是怎么想的。

  阿比亚蒂

  上赛季都灵能够成功保级,阿比亚蒂是主要功臣之一,但都灵却为了几十万欧元的差价始终无法敲定阿比亚蒂的续租,最终,

AC米兰的门将远赴
马德里
竞技。固然卡伊罗有他的考虑,都灵这个夏天引进的球员较多,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但毕竟一个好门将能顶半支球队。没了阿比亚蒂,都灵队引进的替代者是拉齐奥的替补门将塞雷尼,只要看看塞雷尼出场的比赛丢球率和胜率,就知道这位门将水平如何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