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对手实力弱进球很正常 最大的提高是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13-0的比分击败了德里埃尔队,赢得了热身赛的四连胜,中国球员于海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上演了帽子戏法。

  赛后,于海在接受新浪网电话采访的时候谦虚的表示,这个帽子戏法没有什么好炫耀的。毕竟对手只是一支实力很一般的业余球队,因此才被维特斯队大比分击败。

  对于进球,于海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今天的几个进球都是底线传中,中路包抄,巧的是刚好左脚右脚头球各来一个。前边两个球都是右后卫给我传的,最后终场前的那个是前锋马兹给我传的”。

  除了进球以外,于海还奉献了两次助攻,下半场维特斯的九个进球中五个和于海有直接关系,“开场后不久给右前卫塔拉克传了一个,此外还有给丹麦的前锋马兹扬克传了一个”。

  上半场维特斯队射进了四个进球,而下半场数量达到了九个,那么是不是于海这一组在状态上更好一些,“我觉得不能这么理解,因为对方上半场踢的很顽强,给我们制造了比较多的麻烦。下半场他们体力下降的比较明显,毕竟他们不是职业强队,因此防守也就松了下来”。

  “我都不知道最终的比分是多少,打到最后看了一眼对方的比分牌,他们最大的数字就是9,可能超过这个数字就无法显示比分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进球的时候是几比零。我觉得这样的比赛胜负意义不是特别重要,这是一次普通的热身,我主要的目的在于提高状态,拉一下自己的体能”。

  这是于海第一次跟随国外的俱乐部比较系统的备战新赛季的比赛,他也感觉到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使自己得到了提高,“对于这段时间训练的结果自己感觉挺满意的,现在目的只是调整状态,要等到联赛快开始的时候才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的时候。在荷兰这边,感觉是他们很讲究以赛代练,对于我来说体能的挑战比较大。最大的提高,目前感觉还是在自信心方面,随着最近的训练比赛,信心提高比较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