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开弓加头球演帽子戏法 于海半场展现良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13-0的比分击败了德里埃尔队,赢得了热身赛的四连胜,中国球员于海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是维特斯队最近的第四场热身赛,主帅德莫斯的安排非常有趣,他把球队球员分成两组参加比赛,每场比赛两个小组各踢45分钟,而且轮流首发或者下半场替补。而于海所在的这组中包括了队长延森,两名新加盟的前锋格曼斯和科尔克等球队中的重点球员。

  维特斯目前进行了四场热身赛,于海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得分,但是随后三场比赛都射门得分,面对瓦雷沃戈尔队维特斯12球大胜,于海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得分。第三场7-0击败奥内,于海接队友左路传中后中路头球攻门得分。而本场比赛,于海上演了帽子戏法,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得分。

  在这45分钟的比赛里,于海射进了三个进球并奉献了两次助攻,在比赛中他的三次进球来自队友的两翼传中,两次助攻既有左路的下底传中,也有中路的直塞。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于海本人看得很淡,毕竟这样的低级别球队水平显然不能和荷甲的维特斯相提并论,“他们主场的比分牌甚至都没有9以上的,最后干脆就不显示比分了”。

  于海在这段时间,在维特斯队的几名球员中是相对比较突出的,但是正如他自己所说的,现在就谈论主力阵容还为时尚早,维特斯队随时可能进行阵容轮换,这样一支没有绝对大牌球星的球队中,主力和替补阵营之间并不清晰。

  (DI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