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于海演帽子戏法奉献两助攻 维特斯13-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13-0的比分击败了德里埃尔队,赢得了热身赛的四连胜,中国球员于海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是维特斯队夏季热身系列赛中的第四场比赛,对手都不是很强,上一场首发的于海本场比赛被安排替补。主帅德莫斯基本上固定了两批人马,用轮换首发的方法打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维特斯队占据主动,第1分钟和第8分钟前锋穆伦斯两次破门得分,而在第38分钟和第43分钟,另外一名黑人前锋本松两次破门得分,球队以4-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维特斯队使用了自己比较强的阵容,第58分钟和第60分钟,前腰普里奥尔破门得分,第61分钟和第62分钟,前锋格曼斯和前卫塔拉克再次得分,比分成为8-0。其中塔拉克的进球来自于海的左路突破传中。

  第68分钟,维特斯队右路进攻,右后卫维尔哈格下底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于海抓住机会冷静控制好球以后抢先左脚推射得分,打进了本场比赛本队的第9个进球,第70分钟,又是维尔哈格下底传中,于海中路及时包抄接应到位,他胸部停球后冷静的右脚凌空抽射死角破门,10-0。

  第78分钟和第87分钟,丹麦前锋扬克破门梅开二度,12-0。其中他射进的第二个进球正是于海突破后的直塞球。第88分钟维特斯队的扬克左路传中,于海头球攻门得分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13-0。

  本场比赛也是于海最近四场热身比赛中发挥的最出色的一次,而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也让他成为本场比赛本队的最佳射手。

  (DI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