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飞赴罗马尼亚热身 球迷支持率创下历史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于大宝随队以一线队主力身份参加了在本菲卡“盒子“训练基地进行的集训,这也是出征罗马尼亚前的最后一次集训。今晚,本菲卡一线队将飞往罗马尼亚的古积,并将在本周末与罗甲球队古积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目的是为纪念主队百年生日。

  凭借在青年队赛中的14粒进球,于大宝迅速从青年队被选拔到了本菲卡的一线队,并且正在通过季前训练中的不断努力,逐步找到自己在这支欧洲豪门中的位置。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非常重视这个锋线上的“中国宝”,在本月一系列季前热身赛中,于大宝将会有机会与同样是新加盟本菲卡的巴拉圭前锋卡多索组成“雄鹰”的锋线。

  此外,本菲卡队初步决定了球队的

球衣号码,于大宝很可能得到27号球衣,上赛季这是另外一名前锋德尔雷留下的号码。

  同时,在《运动报》最新的一次舆论调查中,支持于大宝进入本菲卡一线队的球迷比例已经上升到了83%,达到了历史上最高的程度。只有17%的人依然持有相反的意见。

  以下是本菲卡队出征大名单(门将莫雷拉,后卫莱奥,前卫佩蒂和前锋努诺-戈麦斯因伤缺席):

  门将:基姆,布特;

  后卫:安德森,路易松,米格里托,斯雷特诺维奇,佐罗,大卫-鲁伊兹,维克托;

  前卫:卡索拉尼斯,鲁伊-科斯塔,马努,科恩特罗,费尔南德斯,西芒,里贝罗;

  前锋:卡多索,曼托拉斯,于大宝,贝尔格西奥。

  (Lus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