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范佩西进2球沃尔科特传射 阿森纳3-0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01:00(土耳其当地时间18日20:00),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阿森纳3比0完胜根克勒比利吉,范佩西梅开二度,沃尔科特传射建功。

  法国边后卫萨戈纳和克罗地亚前锋达-希尔瓦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温格在首发阵容中仅用萨戈纳替换吉尔伯特,另外12名一线球员中有10人安坐在替补席上。阿森纳在周二抵达奥地利后便展开2天的高强度训练。即使在晚间7点开始的比赛,场地的气温仍然炎热。

  开场仅50秒,奥兹图克右路突破劲射被阿穆尼亚托出横梁。第5分钟,范佩西长传沃尔科特,但后者的传中却未能准确交给中路的阿德巴约。随后根克勒比利吉中场桑德罗连续突破后的抽射擦柱偏出。阿森纳第12分钟错失良机,阿德巴约接队友解围后从中场开始长途奔袭,多哥人妙传8码处的范佩西,但荷兰人却将皮球射高。第15分钟,范佩西劲射被戈克汉扑出。

  

土耳其人也有机会,第28分钟,桑德罗开出右侧角球,多甘特兹远点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飞身救出。第34分钟,萨戈纳右路传中,沃尔科特10码处的射门被没收。1分钟后,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兰德尔横传范佩西,荷兰人禁区弧内左脚抽射被扑出。第37分钟,萨戈纳30码外远射偏出。第4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范佩西远点4码处铲射破门。

  罗西基和法比安斯基下半场出场。第4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扑出近角。随后角球开出,图雷禁区右侧14码处的劲射又被扑出。第50分钟,范佩西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紧擦右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51分钟扩大比分,德尼尔森传球,阿德巴约突破斜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4码射入远角。

  第60分钟,阿森纳连续送出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首次25码处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随后的任意球打中人墙。第63分钟,德尼尔森30码外远射偏出。阿森纳第65分钟继续改写比分,阿德巴约突破至禁区边缘传球,范佩西禁区右肋12码处铲射入网。第69分钟,温格更换7人,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首次出场。但最后20分钟,仅有永贝里的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阿穆尼亚(46',法比安斯基);萨戈纳(46',埃布),图雷(69',森德罗斯),克里希(46',特劳雷),宋(69',乔鲁);兰德尔(46',罗西基),德尼尔森(69',永贝里)、弗拉米尼(69',迪亚比),沃尔科特(69',赫莱布);阿德巴约(69',本特纳),范佩西(69',达-席尔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