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高薪引来队友不满 队友曾罢工威胁俱乐部欲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5  竞报

  贝克汉姆走到哪里都是明星,明星就应该有明星的待遇。但就是这个明星待遇让洛杉矶银河的不少球员牢骚满腹。据美国媒体报道,小贝的高额工资让队友们愤愤不平,因为他的工资是普通球员的36.1倍。

  按照和洛杉矶银河签订的合同,小贝一年将拿到650万美元的年薪,而如果球队的成绩出色的话,贝克汉姆还将额外收入350万美元的奖金。而队中的第二大牌多诺万的年薪也才不过区区90万美元,一般的主力队员年薪也只有18万美元。这样算来,即便贝克汉姆一年不踢球,他的收入也是普通球员的36.1倍还要多,如此巨大的贫富差距导致队内不少球员牢骚满腹。

  据《美国时报》报道,小贝的高额年薪已经在球员中引起不小反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说:“还有什么可说的呢?这太不公平了。同样都是球员,为什么贝克汉姆的薪水要比我们的高出这么多?他是很有名,但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没有队友的支持,贝克汉姆一个人能决定一场比赛吗?”巨大的贫富差距让队员的心态失衡,有消息称,洛杉矶银河队的部分队员甚至威胁如果不加薪就要罢工。最终还是俱乐部和大联盟方面出面安抚,队员们才放弃了罢工的想法。

  不可否认的是,高额的工资已经将贝克汉姆推向了队友的对立面。多诺万不得不站出来帮助俱乐部说话。多诺万说:“我想我们都明白贝克汉姆对于洛杉矶银河来说意味着什么,他是个能左右比赛的人。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我们,这都是因为大卫的到来。”不过在最后,多诺万还是奉劝贝克汉姆一句:“足球不是篮球,一个人不能改变一切,贝克汉姆最好尽快和球队融合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