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头"科里纳迎来新工作 变身考官为意甲联赛选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9日电 前意大利著名裁判、“光头”科里纳19日得到一份新的工作,为意大利足球甲级和乙级联赛挑选执法的裁判。

  以光头和鹰一般的眼睛而著称的科里纳被认为是世界足坛顶尖裁判之一,主吹了不少高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决赛。科里纳2005年退休后,一直担任意大利足球裁判协会的顾问。

  对于这份新工作,科里纳感到责任重大。他说:“我知道大家对我期望很大,我发誓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当了28年的裁判,我要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其他裁判。”

  去年震动

意大利足坛的假球丑闻使得一些足球俱乐部以及体育官员和裁判受到牵连,当时的意甲联赛冠军
尤文图斯
队除被取消了赛季冠军头衔外,还带罚分降入
乙级联赛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