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宣布阿根廷国脚加盟 称皇马仇恨已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33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阿根廷国脚加盟称皇马仇恨已被遗忘
(点击观看签约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G.米利托(小米利托)加盟,转会费2050万欧元,签约四年。刚刚结束的委内瑞拉美洲杯,小米利托以主力中后卫身份随阿根廷国家队荣膺亚军。

  美洲杯期间,现年26岁的小米利托已被确认将从萨拉戈萨转投巴塞罗那,在美洲杯决赛负于巴西后,这位中后卫飞回西班牙,完成转会工作的体检和正式签约两项工作。在体检通过后,他在这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上正式签字。“巴塞罗那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加盟这支球队对我来说如同做梦一般。”小米利托在签约后很兴奋。

  由于膝部有伤,队长普约尔很可能缺席新赛季开始前的比赛。小米利托的加盟,不仅填补了普约尔缺席留下的空白,更有效加强了球队后防线的整体实力。同时,小米利托也将同法国国脚图拉姆、

墨西哥国脚马克斯竞争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的一个主力位置。

  2003年,小米利托以35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阿根廷国内劲旅独立队加盟萨拉戈萨。在登陆西班牙前,小米利托本被皇马看中(报价400万美元),并参加了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不幸的是,皇马最终以膝伤没有痊愈为由退货,这一度引起了小米利托和独立俱乐部的强烈不满,前者也因此很快转投萨拉戈萨帐下。有趣的是,萨拉戈萨的体检并没有对这一伤势提出异议。

  “我不会‘报复’皇马,对于过去的不愉快,我已经忘记了。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新赛季的来临,用球场上的行动来报答巴塞罗那。”小米利托的这番话,应该会让皇马些许安心。

  小米利托是巴塞罗那新赛季继亨利、小图雷和阿比达尔后签下的第四位球星。这四位球员,一共动用了俱乐部715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远多于皇马的3000万欧元(萨维奥拉和梅策尔德以自由身加盟)。

  萨维奥拉竟然不是唯一 巴萨才俊被皇马贴6000万标价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