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最后1刻梦醒十分 巴西莱:当时要换就得换7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麦考伊报道 巴西莱是美洲杯上的常胜将军,直到和巴西的那场决赛前,巴西莱在美洲杯上已经连续18场不败,并且率领阿根廷拿走两届冠军,但当一场灾难性的失败到来时,他显然没有做好接受失败的准备。领奖台上,宣布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上台时,巴西莱的助手们先后登台,却迟迟不见他走上台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巴西莱也选择了回避,他不愿接受失败,更不愿和人谈论这场失败。

  没人知道更衣室里的巴西莱是什么样子,只看到他在比赛结束后挨个安慰球员,最后一边聊着手机一边走出场外。“他和我说不要紧,我们是最棒的,”萨内蒂在赛后这样说道,“但看得出来,他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伤心。”体能教练迪沃斯礼貌地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也只是说“今晚是一个伤心的夜晚,没有人会入睡。”

  决赛前足协就已经敲定了包机返回国内的时间,但似乎是为了躲避媒体和球迷,临时决定推迟起飞的时间,巴西莱和球队一同等到第二天凌晨2点才登上飞机,回到埃塞伊萨时已经是早上9点。中午12点半的新闻发布会,巴西莱终于肯和媒体见面,但他带来的是三名防守球员,阿邦丹谢里、海因策和萨内蒂,阿邦丹谢里在美洲杯期间更是没有参加过一次新闻发布会。直到这时,巴西莱才肯承认失败,“他们做得很出色,我们却打得很差。”当有记者问起为什么不在中场休息换人调整时,巴西莱的回答是“当时要换就得换7人,我只能让原有的11人继续踢下去。”

  应该肯定巴西莱在美洲杯上的胆量,13年前他留下了一支梦幻般的国家队,只是马拉多纳“死于国际足联的谋杀”,这一次他又留下一支过去只可能存在于游戏中的球队,里克尔梅、维隆、梅西和特维斯同时首发,甚至还有艾马尔。但巴西莱的梦幻足球只维持了5场比赛,却用最难堪的方式输掉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现在人们只能开始展望3年后的南非

世界杯,或许那是巴西莱为自己正名、为阿根廷足球赢回荣誉最后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