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高效射手危言引曼奇尼对峙 另一大将却更接近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于赛季首次亮相轻取中国国奥,场面不精彩,但曼奇尼非常满意:“我的队员让我吃惊,没想到一周的强力训练后,他们还能打出这种状态。”看得出,国米隐藏了众多重要球员,首发只有斯坦、马特拉济两个主力,加上克鲁斯、苏亚索、马科斯维尔、托尔多,共6名一线球员,下半场阿德、索拉里才出场,阵型仍为上赛季的4312。以青年军为主的球队,当然拼劲十足,不足以代表国米目前的精神状态。

  克鲁斯、索拉里、阿德3个一线球员完成3个进球,新人苏亚索虽无进球,但半场表现赢得赞誉。马特拉济说:“他正是我们上赛季前场缺乏的那种人。”曼奇尼说:“他快速、爆发力强、善于制造空间,人也特别可爱。”揽得不少人缘的洪都拉斯前锋保持谦虚:“这几天练得太多,身体疲惫,因此缺乏灵性。以后训练强度降低,我会更凶猛,和队友配合也会更完美。我对国米的战术非常习惯。”

  有喜必有忧,和苏亚索和谐接轨时,却是和克鲁斯、雷科巴横眉对峙时。被认为是世界最佳替补的克鲁斯打进国米新赛季首球,“跟苏亚索的配合很默契,跟斯坦的也是,不过这很正常。”兴奋在谈到合同时消散,他明年到期的合同迟迟没有下文,克鲁斯表示:“我把这当成家,我也如愿拿了冠军,但未来我不知道。我不主动打开其它球队的门,也不会去关门。”

  曼奇尼很不满:“我不清楚他脑子里想什么。或许他想要一个信任证书,可这个方法绝对错误。说这样的话,没人再会称赞他。我重申,他很重要,但只有愿意留下的人、觉得有用的人才会留在国米。”目前克鲁斯还没接到具体报价。看上去,雷科巴走的可能性更大,现在连莫拉蒂都放行了,主席周一说道:“曼奇尼冻结雷科巴?不,能冻结雷科巴的人是我。他的要求合理:至少一年连续出场。他想去哪就去哪,包括

意大利球队。年薪不是问题,他是我们队中惟一主动减薪的。”雷科巴曾向那不勒斯示好,尚无下文。

  莫拉蒂还表示,齐伍会留在

罗马,“我们距离解决这件事越来越远。”拉齐奥的智利中场吉梅内斯、河床的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从利沃诺回归的边卫塞萨尔都已就位,和菲戈一起恢复训练。莫拉蒂正在筹划明年3月9日的俱乐部百年庆典,“那是个周日,如果我们在圣西罗踢比赛,赛后将举行和夺冠一样的大型庆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