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无合同球员"也有11人阵容 一代名门领衔老人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转会期,几家欢喜几家愁,不少球迷曾经熟悉的意甲好手,现正身处无合同没人要时期,他们怎么办呢?《米兰体育报》列出一个3313的“无合同”阵容,都是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

  门将帕柳卡(40岁);后卫内格罗(35)、尤里亚诺(33)、潘卡罗(35);中场坎德拉(33)、迪比亚吉奥(36)、阿贝让(33);前腰本尼托·卡博尼(35);锋线费兰特(36)、维耶里(34)、德尔维奇奥(34)。阵容平均年龄超过34岁,其实还漏掉一个大牌,39岁的西格诺里。

  

意大利球员联合会组织无合同球员在国家队训练基地科维尔奇亚诺集合,统一训练保持状态,以吸引俱乐部,集训本周一开始。可惜,上述11人,只有卡博尼和德尔维奇奥两人到场,还有50多名不太出名的自由球员。不来的人,有的是“要脸”,如维耶里,上赛季在
亚特兰大
养伤为主,复出后还进了球,但刚有复苏迹象联赛就结束了,热那亚似乎对他有意。有的是在考虑退役,比如迪比亚吉奥。西格诺里到场,想学教练课程。

  除50多球员外,还有5个教练、3个体能师参加集训,7月20日,挑出18人到里斯本参加欧洲无合同球员联赛,届时荷兰、葡萄牙、瑞士、法国等国都有代表队参加。意大利还有很多这种集合无合同球员训练的球队,向他们收取一些费用,让他们保持状态以找到买家,作用类似中介。比如皮毛公司商人费拉里奥因喜爱足球,出资成立球队,前国米球员伦巴蒂亚任技术顾问,前尤文球员加利亚任教练,“去年,99%的队员都找到了去处,成功率很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