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队热身三球不敌猛虎 多诺万:不要等贝克汉姆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洛杉矶银河期待的好运还是没来,当贝克汉姆捂着膝盖成为球队观众后,新东家在热身赛中0比3完败给墨西哥的UANL猛虎队。这也许会让银河的老板明白:比起商业开发,自己的球队此刻也需要小贝尽快康复。

  猛虎队的墨西哥国脚丰塞卡在第11分钟就打破银河队的大门,他接队友加坦的传球,射穿了门将加能的十指关。失球后的银河仍不见振作,第25分钟,丰塞卡的头槌又差点得手,队友桑丘的任意球落点极佳,可惜他的冲顶偏出门柱,令银河逃过一劫。虽然多诺万的射门被挡还以颜色,但第64分钟中场球员克莱恩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令银河彻底缴械。猛虎队的加坦和维拉罗伯斯先后在第72和89分钟打入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0上。

  比赛结束后,银河主帅亚洛普一脸凝重,在谈到弟子萎靡的表现时,他承认自己很失望,“我以为我们会有一个不错的表演,结果恰恰相反。”亚洛普甚至暗示,贝克汉姆旧伤复发在心理上也给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因此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期待这名新援能尽快恢复,穿上他的23号

球衣。“今天他做了不少理疗,情况又好了一些。我希望周日他能应付比赛。”

  不过贝克汉姆还面临新的挑战,因为在与切尔西的比赛前,在丹佛还有一场美国明星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商业赛,这场比赛安排在周四举行,贝克汉姆已经被俱乐部要求飞往丹佛。“我们和大卫谈过了,他的膝盖应该可以进行短途飞行。”亚洛普透露道。据悉,职业大联盟早把贝克汉姆参赛的消息散布了出去,丹佛体育场的门票因此热销,而银河23号球衣也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纪念品,丹佛球迷正翘首企盼足球偶像大驾光临。

  银河灰头土脸地输球,小贝则继续受到热捧,这种反差多少影响到了银河球员。队友多诺万第一个跳出来,称不要把贝克汉姆看作球队的救星。“我知道大卫是个优秀的球员,他也非常敬业,但不能指望他拯救银河,他不可能一场踢进5个球。”随后,美国国脚委婉地向俱乐部打出的商业牌提出批评,“上周,我正在看体育频道,结果他们突然把画面转到了贝克汉姆抵达洛杉矶机场,为此我不得不怀疑,当大卫和我们站在同一片球场时,队员们还能踢好比赛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