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与阿尔贝蒂尼打口水仗 炮轰意足协才是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离开国家队的托蒂?享受欧洲金靴的托蒂?都不准确,现在是炮轰足协的托蒂。

  在撒丁岛休息40多天的罗马王子似乎没有心情缓和的迹象,对半年前就国家队问题抨击自己的人记忆犹新。今年1月,足协副主席、去年丑闻和世界杯期间担任重要平衡角色的阿尔贝蒂尼指责托蒂对国家队感情不够,对队友不够负责任。托蒂在接受《10号》采访时正面回击前米兰中场,这期杂志本周三在欧洲发行。托蒂说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做,可能是有些人逼迫利用他吧。反正我是不担心他的,他哪有事往哪跑,还经常说些很不合适的话。结果是,人们把注意力全集中在我身上,我动不动就受指责。”

  就人们关心的重返国家队问题,托蒂他还是老话,“我不知道为了明年欧洲杯国家队还要打多少比赛,加上欧洲杯可能有10-15场,如果加上

罗马的联赛和冠军杯,那就太多了,我不可能全踢,我跟里瓦反映过。我们约定好假期结束再谈,和多纳多尼一起商量。”现在假期结束了,什么时候谈呢?

  上周日晚罗马新赛季集合,托蒂骑着

摩托车到来,是全队最后一个。上赛季末他曾和队友打赌,觉得自己不可能最晚到,结果输了,托蒂保证会请所有队友吃披萨。那辆摩托,还是2001年夺冠后夏天集训时他和好友坎德拉的“坐骑”。如今罗马在哪集训都要和他商议决定,斯帕莱蒂透露,和托蒂一起决定在特里高里亚封闭训练,不接受球迷观看,但会在特定时间到附近的弗拉米尼奥安排一些开放训练,本周五是第一次。

  托蒂在采访中继续发泄:“我们才是真正的演员,却最被忽视,谁都不听我们的。我们想让联赛8月19日开始,圣诞期间多休息一周,也能更好准备9月份国家队赛事。反对这个意见的人,根本不考虑多纳多尼。”王子还对联赛的比赛时间提出建议:“夏天,晚上踢更好。冬天,统统在下午15时。提前赛在13时,这样也能满足电视转播需要(13时到15时是

意大利午休时间)。还有,反毒品话题,为什么要在赛后检查,谁那么傻在比赛前后服用?应该在周中抽查,谁都跑不了。我就说这么多,如果还没人听我们的话,所谓的球员联合会也没用了,我就退出球员联合会。”

  面对托蒂强硬的“威胁”,阿尔贝蒂尼低调处理,“很遗憾,我本不想制造争议。我很尊敬他,或许是有人歪曲了我的话,以致他没理解我的原意。在球员联合会中,他应该表现得更好,可实际上没有。他是个模棱两可的人,左右不定。”无独有偶,卡纳瓦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是这个态度,“我尊重队友决定,但我不喜欢托蒂犹豫不决的做法。行还是不行,给个话,教练也好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