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飞讯:拉齐奥签下阿根廷国脚 维埃里赴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成为“托尼替身”

  失去托尼,失去雷吉纳尔多,穆图表示:“我们还缺少一些东西。”在前锋线上,佛罗伦萨再次做出动作,当地时间昨晚,经过谈判,佛罗伦萨已经和亚特兰大前锋维埃里达成一致,双方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当地时间今天,维埃里将前来佛罗伦萨参加体检。失去托尼之后,佛罗伦萨终于迎来一位强力中锋。

  上赛季维埃里在亚特兰大基本上处于养伤的状态,直到赛季末尾才伤愈复出,他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替补出场6次,230分钟打进两球,其中有一脚精彩的大力远射。科尔维诺认为,维埃里依然会对佛罗伦萨有所帮助。

  不过说维埃里是“托尼替身”也有不妥,实际上托尼的真正替身还是帕奇尼,普兰德利从上赛季后期开始重用他,而维埃里顶替的是帕奇尼替补中锋的位置。失去的雷吉纳尔多的位置将由卢波利和博季诺夫来顶替。

  与此同时,

佛罗伦萨和切沃边锋塞米奥利的谈判也临近结束,后者希望参加欧战,加盟佛罗伦萨是他的好机会。

  拉齐奥签下阿根廷国门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18:30,河床俱乐部同意了门将卡里佐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目前尚未有更具体的细节宣布,由于意大利时间正值深夜,拉齐奥也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预计稍后将有更详细的官方报道。

  22岁的卡里佐被誉为天才门将,进入河床一线队后,立即把前国门卢卡斯挤到了替补席上,半年后即被国家队召入,意大利媒体称他的特点类似佩鲁济,而他加盟拉齐奥,顶替的刚好是退役的佩鲁济。

  都灵官方宣布签下兰纳

  当地时间前天,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切沃签下了左后卫兰纳。

  31岁兰纳是从切沃当年的“飞驴奇迹”,到上赛季降级,几年兴衰的见证者,从升级到降级,兰纳一直是左后卫位置上无可动摇的主力,他也有入选特拉帕托尼时代意大利国家队的经历。他擅长的是边路助攻,有一脚不错的传中球和远射能力。

  兰纳也成为都灵今年夏天引进的第10名新援,都灵也超过同城的

尤文图斯,成为意甲夏季“手术”动作最大的球队。此前,都灵俱乐部先后引进了摩纳哥的前锋马隆加、巴勒莫中场科里尼、帕尔马中场格雷拉、
亚特兰大
前锋文托拉、阿斯科利前锋别拉诺维奇,阿斯科利中场保罗-扎内蒂、拉齐奥门将塞雷尼、乌迪内斯中卫纳塔利、巴勒莫前锋迪米凯莱。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