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本菲卡球衣号码揭晓 中国少年有自己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早些时候,葡萄牙媒体陆续披露本菲卡队将把本队的中国前锋于大宝继续留在一线队中。在过去的两个星期的训练当中,于大宝一直随着一线队在努力训练,参加了一线队的全部训练项目。

  本菲卡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于大宝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已经决定了,本菲卡队将给他27号球衣。

  对此于大宝表示,“在我刚来本菲卡一线队训练的时候,就使用了27号这个更衣室。当时还没有确定一定会得到号码,因为只有一线队球员才能得到号码。现在挺高兴,有了属于自己的更衣间了”。

  上赛季,本菲卡队身穿27号

球衣的巴西前锋德尔雷,他曾是本菲卡主帅桑托斯在执教波尔图时的爱将,上赛季后半段为了加强锋线攻击力,桑托斯力主本菲卡将他租借过来,但是德尔雷发挥欠佳,没能得到机会,赛季结束后离队。

  本菲卡这次从青年队征召了三名球员到一线队,除了于大宝以外,还有后卫维克托和后腰里贝罗,但是这两名小将的前途还没有决定,如果不能得到认可的话他们可能会重新回到青年队当中。也就是说于大宝要比同样提拔上来的两名小将更快的得到了本菲卡上下的认可。

  除了拥有自己的球衣以外,于大宝还参加了本菲卡队新球衣的拍摄仪式,这也是新赛季的球队标准照的拍摄仪式。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