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防线新援自曝两大武器 加盟蓝黑军令传奇巨星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新签的两位南美球员吉梅内斯和里瓦斯,在签约的仪式上各自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对于意大利的记者而言,两个人一个熟悉,一个陌生,吉梅内斯虽然来自智利,但可以说是在意大利的土壤中成长起来的球员,而里瓦斯则是第一次闯荡意甲。

  里瓦斯的绰号是“泰森”,他笑着说:“如果你们愿意这么叫我,我不会介意。当初我能去河床,主要是因为我的两个优势:身体素质和速度,那时候他们就开始叫我‘泰森’,我觉得这挺好。”

  谈到自己的位置,里瓦斯表示:“我擅长的位置是右后卫和左后卫,但也可以打中路。”他同时表示,河床主帅帕萨雷拉对于他的离开决定非常生气,他说,“这是真的,他认为我对于球队很重要,但是我确信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很高兴来到

国际米兰,这是意大利和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这是一个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开始职业生涯时的梦想,我加盟的球队是意大利冠军,这里有很多球星,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尽自己的全力帮助国际米兰卫冕。”

  在国际米兰队中,有里瓦斯的同胞科尔多巴,里瓦斯说:“科尔多巴在国际米兰,这对我很重要,近一段时间我和他谈了很多,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给我解释了很多事情,告诉我一切都可以依靠他,对于我在意大利初来乍到,这很重要。”

  里瓦斯的到来惹怒了帕萨雷拉,吉梅内斯加盟的周折却也一点也不比他小,吉梅内斯介绍说:“实际上几年前我就和国际米兰有过联系,但没有像这一次这样。实际上从上赛季开始,我们就在联系,最终能来到国际米兰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曾经在意甲有过两段美好的经历,在

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不过对于很多球员而言,效力国际米兰是他们的终极梦想,我显然就是这些人当中的一员。我不能让这样的机会失去,这是真的,我尽了一切努力来到这里。23岁就能来到国际米兰对于我来说是美梦成真,我将用每天的刻苦训练证明我配的上这个机会。”

  吉梅内斯表示:“我最适合的位置是在两位前锋深厚,但是在意大利,我打过除了

中锋以外任何进攻位置,只要教练要求我就能够做到。”对于曼奇尼两天前的夸赞,吉梅内斯说,“我感谢他,曼奇尼的夸奖让我高兴,这给了我更多的责任感,这很好,我希望能够以场上的表现回报他的信任。”

  国际米兰官员奥里亚利也回答了问题,他说:“我希望两位年轻人能够实现国际米兰对他们的期待,这是俱乐部和教练确认的选择,他们现在有时间来展示他们自己的价值,为球队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做出一份重要的贡献。”

  两人当中奥里亚利重点谈了里瓦斯,他说:“我们观察了她一段时间,然后决定买下他,因为我们对他非常感兴趣,通过一些高度评价的报告,我们决定直接将他招至麾下,”日前有报道称,齐沃如果最终加盟,里瓦斯就会被国际米兰出租,奥里亚利说,“这些报道我也看到了,我不予以评价,在这个阶段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传言,但里瓦斯已经来了,我们非常高兴,他将有机会展现自己的价值。”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