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亚昆塔领衔十新援处子秀 尤文5-0胜丙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尤文图斯在集训地平佐洛的科穆纳雷-皮内塔球场迎来季前首场热身,最终以5比0击败丙二级球队梅佐科罗纳。拉涅利先后安排10名新加盟的球员出场。中卫布姆松先拔头筹。下半时,特雷泽盖、萨利哈米季奇、帕拉迪诺,马尔基奥尼各下一城。

  皮耶罗轻伤缺阵,布冯和卡莫拉内西因状态原因休战。拉涅利赛前就宣布了上下半时两套不同的阵容,意在尽可能多地考察队员。上半场的阵容出现的新人多达5名。从维罗纳加盟的范斯特拉坦守门,他拥有澳大利亚与荷兰双重国籍;今夏归队的20岁小将克里斯奇托打左后卫,亚昆塔出任单前锋,捷克中卫格里格拉与来自皮亚琴察的中场诺切里诺也获得出场机会。

  不仅教练和球员充满新意,新款的白色

球衣也是首次亮相,胸前广告是菲亚特旗下的子品牌。开场2分钟,尤文就取得理想开局,中卫布姆松接应角球头槌破门,1比0。但此后尤文机会并不太多,内德维德射门被扑出,诺切利诺两脚远射则打偏,他也是尤文最活跃的队员之一。

  下半时轮到葡萄牙人安德拉德与蒂亚戈、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波黑边锋萨利哈米季奇、左后卫莫利纳罗等五位新人亮相,近来抱怨出场机会不够而引起风波的基耶利尼则出现在中卫位置,帕拉迪诺与特雷泽盖组成锋线。

  在蒂亚戈与阿尔米隆的组织策划下,尤文中场显示出更强的控制能力。特雷泽盖虽然触球机会不多,但每次都很有威胁。第53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低传,特雷泽盖前点顺势推射得分。第6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在右侧禁区角上大力抽射直窜远角,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3分钟,帕拉迪诺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入左下角,由于参加了欧青赛,他的体能状况优于队友。补时阶段,特雷泽盖射门被挡后分到禁区左侧,马尔基奥尼推射远角锦上添花,尤文最终5比0胜出。

  

尤文图斯上半时(4-5-1):
12-范斯特拉坦/5-泽比纳,18-布姆松,21-格里格拉,19-克里斯奇托/26-布拉西,23-诺切利诺,6-扎内蒂,15-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9-亚昆塔。

  尤文图斯下半时(4-4-2):2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14-安德拉德,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30-蒂亚戈,4-阿尔米隆,32-马尔基奥尼/20-帕拉迪诺,17-特雷泽盖。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