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纳瓦罗:在皇马不打主力就走人 回尤文也差不到哪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喊了半天卡卡等前场球员的名字,但最终前来伯纳乌报到的却是两名中后卫梅策尔德与佩佩,皇家马德里的转会动作多少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现在,皇家马德里一线队已经屯集了梅策尔德、佩佩、卡纳瓦罗、拉莫斯、埃尔格拉与梅西亚6名中后卫,根据马德里媒体透露,舒斯特尔已经要求米贾托维奇将埃尔格拉与梅西亚清理出队,但即使这样,依旧有人不满,去年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足球先生得主卡纳瓦罗就在近日找到米贾托维奇,明确地告诉后者:“我可不想踢替补。”

  由于拉莫斯下赛季很可能将成为右后卫位置的头号主力,卡纳瓦罗实际上面临的只是梅策尔德与佩佩的竞争,卡纳瓦罗虽然有信心,但考虑到自己的年龄,他还是希望能得到一个主力位置的保证。不过米贾托维奇给出的回答让卡纳瓦罗很是失望:“舒斯特尔不想对任何人保证位置,我只能说你会是主力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卡纳瓦罗已经33岁,所剩不多的职业生涯已经经不起浪费,他立即通知自己的经纪人费德勒,要求其与对自己有意的切尔西进行沟通,而在

皇家马德里方面,同样是考虑到卡纳瓦罗的“高龄”,米贾托维奇默许了卡纳瓦罗私下与切尔西接触的行为,舒斯特尔也已经表态,只要开价合适,他并不反对放卡纳瓦罗离开。

  而在另一方面,卡纳瓦罗也积极向老东家尤文图斯伸出橄榄枝。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卡纳瓦罗表示自己愿意回到尤文图斯:“这不会是一个糟糕的决定。”虽然他恭维皇家马德里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但“意大利永远是意大利,我始终希望能在祖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阻止卡纳瓦罗离开的最大问题是转会费,去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为卡纳瓦罗付出了700万欧元,米贾托维奇坚持如果哪支球队希望将卡纳瓦罗带走,就必须同样掏出700万欧元,这个价格让刚刚重回意甲的尤文图斯很难接受。切尔西方面也最多只愿意为卡纳瓦罗出500万欧元,而且是以球员交换的方式——现在

皇马正在追求切尔西球员鲁本,但双方的开价依旧有500万欧元差距,切尔西方面有意让皇马用卡纳瓦罗来填补这个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