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膝盖旧伤发作错过银河首场训练 贝克汉姆还是金字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贝克汉姆品牌”刚在美国上市就遭遇挫折,在昨日进行的第一场公开训练中,球迷发现他们的新偶像形单影只,没有和整支球队一同操练,银河俱乐部透露,贝克汉姆膝盖伤势发作,能否参加7月21日与切尔西的首场热身赛还不确定。

  这是贝克汉姆的旧伤,是在上月回归英格兰队后,在与巴西的友谊赛中留下的。在近两千名当地球迷的注视下,贝克汉姆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只做了恢复性训练,除了伸展动作和近距离的触球,大卫能安慰球迷的只剩下标志性的微笑和招手了。在卡森球场,银河队员有说有笑,一路慢跑,而小贝却无法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不少身穿23号球衣的银河球迷向他大声呼喊,小贝趁着进场离场的机会,与最靠近球场的球迷打了几声招呼。在主帅亚洛普的安排下,小贝进行了简短的双脚运球训练,在回到更衣室前,不少媒体问他首次训练感觉如何,“不坏。”大卫回答道。

  虽然未能迎来一个健康的贝克汉姆,但银河俱乐部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主帅亚洛普表示,尽管希望小贝早一天回到队中,但俱乐部不会因此冒险,“最重要的是防止贝克汉姆再受伤,根据诊断,旧伤是在两天前复发的,按以往的经验,只要抓紧休养,恢复起来很快,我想与切尔西的热身赛,大卫完全有机会赶上。”队友多诺万也祝愿贝克汉姆早一天与自己并肩作战,“他真的很棒,我感觉他是个不错的家伙,这从他认真的训练就能看出来。”对于小贝的首次训练,多诺万觉得对方还需要适应。“在公开场合,我觉得他还有点害羞,洛杉矶球迷很热情,大家在看台上疯狂地叫着贝克汉姆的名字,今后他要更放开些。”

  21日与切尔西的热身赛,是启动“贝克汉姆品牌”的第一站,亚洛普暗示,即使贝克汉姆届时仍未伤愈,他也可能被派上场。“我们主要让他亮亮相,这也是对球迷的反馈。”而对银河主帅来说,在这场比赛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因为在训练中,曾有银河队员跑去向贝克汉姆打招呼,“你是谁?”结果小贝只能礼貌地回答,“我是贝克汉姆,你的新队友。”显然,自己的球员需要尽快熟悉这位大牌队友,不然的话,到了场上,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持,贝克汉姆的风采很难展现得淋漓尽致。

  根据最新的计划,银河俱乐部的大股东AEG集团已经确认了新赛季前的商业赛。11月,银河会与

澳大利亚悉尼FC交战,在当地Telstra球场,因为小贝的到来,银河俱乐部将从8.35万张门票中得到丰厚的回报。另外,亚洛普还透露,球队将去亚洲进行比赛,冲着那里有小贝最多的拥趸,银河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来访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