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也非人见人爱 队友抱怨其将球队弄成马戏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3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小贝场边冲凉。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美国曾有一部人见人爱的肥皂剧叫作《人人都爱雷蒙德》,贝克汉姆显然也希望自己能够人见人爱。不过,刚刚才抵达洛杉矶,他的梦想就破灭了。

  小贝的年薪为550万美元,如果球队成绩理想,他还能额外获得350万美元奖金。而此前,整个银河队每年的球员工资开支仅为240万美元,其中薪水最高的多诺万也不过90万美元。这巨大的差距使得某些队友心理开始不平衡起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对记者抱怨说:“他的到来弄得我们这里就像马戏团一样!”

  银河队队长多诺万虽然表示了对小贝的欢迎,但同时表示:“足球并不是篮球,靠一名球员就可以改变一切。贝克汉姆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这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福克斯体育的记者斯特卡也表示:“即使小贝来了,我也不会比之前更喜欢足球。现在那些狂热的人们并不是发自内心地喜爱足球,他们只是想看看来自欧洲的明星。其实,要想发展美国足球,还是要培养本土明星。” 见习记者闫雯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