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巴西惹怒阿根廷主教练 巴西莱:我恨不得换七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惨败给巴西的当天,巴西莱拒绝发表任何看法。一方面是因为这位老帅深受打击,他当时实在没有开口讲话的心情,另一方面,巴西莱也未能完全理解阿根廷队的败因,他不明白为何阿根廷当了如此长时间的主角,到了影片快结尾时,突然就成了配角,他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分析分析。

  一天之后,带队回到阿根廷的巴西莱打破了沉默,他将阿根廷队的失败看得更清楚了一些,更明白了一些。对于阿根廷媒体必然要问的“阿根廷为何会输给巴西”的问题,巴西莱给予了简练的回答:“非常简单:他们比我们踢得好,而且赢我们也赢得很漂亮。我们前面的几场比赛都踢得非常好,但这一次巴西队,在全世界都说他们不行的时候,突然振作了起来,而且表现出了之前从未出现过的高水准。他们的计划实施得非常完美,而我们却实施得非常糟糕,这就是阿根廷输球的原因。”

  对于比赛过程,巴西莱解释说:“比赛刚刚开始我们就先丢了一球,当我们有希望扳平比分时,又丢了第二个球。巴西有几位速度非常快的球员,事实上巴西从不缺少优秀的球员,昨天我们又看到了。”为什么直到第59分钟才做出第一次换人呢?巴西莱显得有些恼怒地说:“因为比赛中我真的想把至少7名球员都给换下去。后来我换了2名球员,有时候换人能够起到变化,但这一次我们却未能取得效果。”

  “直到决赛之前我们都踢得非常好,一切都按照我们的计划展开,然而当两支强队相遇时,总是发挥得更好的那一支获胜。3分钟我们就丢了球,之后又扩大到两球,这样的比赛确实困难。我现在感觉心痛,对结局很不满意,任何人输了球感觉肯定都和我一样。我原本认为可以拿下这个决赛的,如果我们利用住了里克尔梅的那两次机会,结局可能就会完全不一样了。”对于为何不上台领银牌的问题,巴西莱说:“银牌对我没什么吸引力,我也没兴趣去领牌。”10月份,

世界杯
预选赛
就将开始,但巴西莱表示,“还有3个多月,现在考虑太早了一点。”(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