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银河首秀像新生报到 豪宅宴请队友只为增进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昨天参加了新东家洛杉矶银河的首次训练。虽然有该队队员不认识贝克汉姆,但是贝克汉姆小试牛刀,便得到了新队友的认同。

  昨天到场观看训练的足有上千人,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刚到洛杉矶三天,小贝已经是一副标准的加州人装扮:白T 恤,大短裤,人字拖。在前往训练场之前,他还特意前往附近一家餐厅买了咖啡。尽管贝克汉姆夫妇来自与银河球员全然不同的环境,但他们仍然对在银河受到的欢迎和轻松的氛围感触很深。“谢天谢地,他们真的都很高兴,”贝克汉姆说,一位队友走过来对小贝说:“很高兴认识你,不过你叫啥啊?”

  曾代表美国队参加过

世界杯的美国国脚多诺万也效力于银河队,是该队先前的头号球星。对贝克汉姆的加盟,这位美国人表示欢迎,他在记者会上说:“他(贝克汉姆)能来到银河真是太棒了。我觉得第一天他有些羞涩。不过他受到了热情欢迎,最近几天更活跃了一些。我们不想让他感到不适。我认为他适应得很好,现在我们希望他能出场,加入训练。他真的很了不起,以前只是耳闻,现在我亲眼证实了。”

  贝克汉姆说:“我觉得,只要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几天,他们就知道我是啥样的人了。我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我一直以踢球为目的。”在场的队友被他的话打动,因此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大家都训练得很刻苦。

  小贝同样期待与队友有好的开始,为此他准备在自己价值2200万的

豪宅里宴请银河队队友。小贝表示:“这样的方式能促进我与队友的了解,也能帮助维多利亚与球员的妻子们做朋友。”

  21日,贝克汉姆将第一次代表洛杉矶银河出赛,对阵英超切尔西,ESPN破天荒地将在美国大联盟的转播中动用18台摄像机,其中还有一个机位将专门对准小贝。为了迎接小贝的到来,洛杉矶银河12年来首次更换新

球衣,有评论认为洛杉矶银河为美国大联盟做了一件好事,“有了贝克汉姆,这个联赛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影响力的提升也将是空前的。”

  朱 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