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纳乌秘会正式敲定清洗名单 皇马四大将踏上离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晚上6点半,舒斯特尔结束休假来到伯纳乌,他要和米亚托维奇共同磋商下赛季计划。要说德国人就是有范儿,他拨开守候多时的记者们,拒绝任何拍照和摄影。也难为了他,皇马球员引进进展不大,下周全队就要开赴奥地利集训,等着他处理的事太多了。

  首先,舒斯特尔要给米亚托维奇提供意见,要知道,现有阵容全部保留不可能,一些球员必然离队。昨晚的峰会上,舒斯特尔提出萨尔加多、埃尔格拉都可以离队。原因也很简单,右后卫上舒斯特尔将让拉莫斯右倾,外加西西尼奥,中卫力量空前庞大,卡纳瓦罗、佩佩、梅策尔德可轮换。米亚托维奇会在今天通知两人的经纪人卡尔瓦加尔联系球队,埃尔格拉因此很可能转会瓦伦西亚。

  除了萨尔加多和埃尔格拉之外,梅西亚和卡萨诺也被通知不在下赛季计划之内。梅西亚的下家集中在

西甲中流球队,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菲和桑坦德此前曾发过邀请。卡萨诺要走还是想回意大利,但那不勒斯付不起他的薪水,国米又不着急,土超的加拉塔萨雷倒是愿意出钱,卡萨诺又不愿意去。好在当初引进他也只花了500万,不排除低价把他送回意大利的可能。

  此前,巴塞罗那媒体称在舒斯特尔清洗计划内的球员还有巴普蒂斯塔和埃莫森。不过,经过昨天的舒-米峰会后,这条消息被确认为谣传。舒斯特尔特别批准了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的假期,从态度上看,他们两人在德国人心中占据着重要位置。此外,舒斯特尔还提出,

皇马的卡斯蒂里亚队一共前往奥地利训练,这样他可以更近距离的观察小将,特别是格兰内罗和德拉雷德。

  最后,舒斯特尔还对米亚托维奇的引援计划提出建议,确定接下来重点出击的目标是罗本和德伦特。今天的《阿斯报》透露,皇马报价已经升高到2100万欧元,切尔西单方面把底价提高到2800万欧元,但也通知了罗本的私人律师汤姆-史密斯准备拟定合同。本周内,双方的谈判会继续,无论如何,周末会有一个结果出来。(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