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成功签下博卡两大新星 全新计划构铸未来美好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刚表扬了皇马的收购着眼于未来就有新消息传来。周一,博卡官方宣布旗下两位小将比利亚法内和弗林被租借至皇马卡斯蒂里亚队。目前,两位小将都在参加在加拿大的U20世青赛,其中比利亚法内是左边后卫,弗林则是中卫,两人很快就能拿到意大利护照。接下来的赛季,他们为皇马卡斯蒂里亚队效力,合同到期后皇马享有优先收购权。

  除了签入两位博卡小将之外,舒斯特尔还下令B队小将格兰内罗和德拉雷德上调一队。两人之前一直受到萨拉戈萨、米德尔斯堡等队青睐,但是舒斯特尔对他们评价一样不低,德国人认为他们应该在一队训练,并希望跟加戈、古蒂展开竞争。特别是德拉雷德,他被称为第二个古蒂,但在卡佩罗手下只在冠军杯已经确定出线和国王杯上有过很少的出场纪录。

  格兰内罗和德拉雷德好运,西班牙U20国脚哈维-加西亚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即将卖出杜舍尔的拉科近日向

皇马发出了请求,希望租借哈维-加西亚一赛季。而在后腰位置上,皇马已经有埃莫森、加戈、古蒂、德拉雷德等球员,加上卡斯蒂里亚队又从乙级降级,这笔租借很可能完成。

  同样打不上球的马塞洛情况稍微不同,卡洛斯转会后,皇马正宗的左后卫人选不多,前段有消息说皇马800万欧元要收购

曼联的海因策,但实际上距离阿根廷人更近的是
利物浦
。皇马眼下忙着追求费耶诺德小将德伦特也是左后卫,但面对巴萨和切尔西的包夹,转会能不能完成存在悬念。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引进球员前,马塞洛被租出去的可能就小多了,尽管赫塔菲和西班牙人队都已经发出了邀请。(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