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已与温格展开续约谈判 有信心留下法国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6日电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16日在球队官方网站上透露,俱乐部已经同主教练温格就新合同展开谈判,并且有信心留住这位法国教头。

  温格现在的合同将于新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伍德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表示,他对温格的续约充满信心。

  今夏阿森纳队头号球星亨利转投巴塞罗那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损失。虽然俱乐部也买入了几名颇具实力的球员,但是无法与出手阔绰的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队相比。球迷担心新赛季阿森纳队会在竞争中处于下风,因此留住功勋主教练温格成了俱乐部的当务之急。

  伍德表示:“我十分希望他(温格)能留下,这对我们很重要。在过去的十年中,他出色地完成了他的工作。我们觉得他很适合球队。”

  “我和温格最近进行了一次长谈,而且效果不错。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有好消息。我有信心他会留下,”伍德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