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于海登场后迅速破门 维特斯12球疯狂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国内足球热身赛中,维特斯队以12-0的比分客场击败了瓦雷沃戈尔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于海下半场登场并在出场后六分钟射进一球。

  维特斯队在上周恢复了训练,周末的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队以5-0击败了对手,赢得夏季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而主帅德莫斯近期继续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帮助球队更好的磨合。

  在两天前的热身赛中于海与新加盟的两名前锋都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上,但是今天主帅德莫斯一开始就把那天的替补阵容全部安排首发,于海等球员首先担任替补。上半场维特斯队以5-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德莫斯安排了于海等球员登场亮相,下半场第51分钟,于海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打进了本队下半场的第一个进球,比分成为6-0。随后维特斯队连续射进六个进球,最终他们以12-0获得胜利。

  维特斯队近期还将进行类似的系列比赛来检验阵容进行磨合,这也是于海在球队中确立自己位置的好机会。他最近连续担任了边前卫和前锋的角色,而他的表现也是德莫斯考察的一个主要目标。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