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野巴普征服皇马新帅 有望新赛季继续留在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狂野巴普征服皇马新帅有望新赛季继续留在伯纳乌
罗比尼奥以6球获得最佳射手。

  本报讯 巴普蒂斯塔成为了英雄。这个连续被皇家马德里与阿森纳否定的球员,在美洲杯上找回了自尊。

  “来自潘帕斯草原的野马被野兽咬伤了。”《阿斯报》评论道。上半场,是属于巴普蒂斯塔的,就连阿根廷人也承认,他一个人就搞定了比赛,“老鼠(阿亚拉)在他面前看起来是那样不堪一击。”

  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巴普蒂斯塔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效率丝毫不逊罗比尼奥。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完成进攻任务的时候,还积极防守。“他的脚步覆盖两个禁区。”《环球报》说,“他就是我们的杰拉德。”

  “这是属于全队的胜利,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支伟大球队中的一员。”巴普蒂斯塔赛后说,而他得到的奖赏不仅是冠军奖杯。从

马德里传来消息,新任
皇马
主帅舒斯特尔对巴普蒂斯塔的表现十分满意。或许本赛季,他还有机会留在伯纳乌,与罗比尼奥继续并肩作战。(金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