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主帅肯定于大宝能力 门前嗅觉得到葡媒体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满报道 当地时间15日,本菲卡在自己的基地和一支元老队进行了训练赛,以8比0取胜,于大宝下半场替补出场,打入最后一球。目前,关于于大宝的前途,本菲卡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法,而上赛季排名葡超第14的塞图巴尔据说已经申请租借于大宝,该队目前正在和亚运会上涉嫌“侮辱”中国足球成为“国奥公敌”的伊朗前锋博哈尼商量最后的转会事宜,如果两桩转会皆成,于大宝就将和博哈尼搭档。

  上半场,本菲卡以4比0领先,下半场,于大宝出场,担任右边锋,左边锋是马努,中锋为安哥拉人曼托乔斯,桑托斯告诉于大宝:多接应,多往中间靠,给边后卫留出空当。于大宝做得不错,球队下半场又进了4个球,于大宝进了最后一个,当时,戈麦斯传球,对方门将出击失误,于大宝挑射得手。

  目前,于大宝已在一队训练了两个多星期,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于大宝说:“感觉要好多了,刚来的时候自己还有些紧张。传球的时候因为紧张出现失误,现在已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了。球员在训练之后都会主动鼓励我,昨天的对抗赛我进了三个,头球凌空都有,他们都在表扬我”。于大宝感觉自己进步很快,“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动作,目前感觉都有了,呵呵,和这些大牌合作不能出差错”。

  从目前来看,桑托斯对于大宝基本持肯定态度,葡萄牙媒体认为,于大宝虽然比赛经验不是很足,但其有很好的位置感,门前嗅觉灵敏,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错。《运动报》组织的读者调查“你认为于大宝能留在本菲卡的一线队中吗?”支持于大宝的超过了半数(68%)。不过,本菲卡现在前锋不少,戈麦斯、巴拉圭国脚卡多索、安哥拉的曼托拉斯、阿根廷小将贝尔格西奥、葡萄牙国青的马努等实力都不错,本场比赛,上半场是西芒和贝尔格西奥搭档,结果贝尔格西奥进了两球,下半场,马努、曼托乔斯也都有一球进账。所以说,于大宝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

  据悉,塞图巴尔目前已经向本菲卡问价,要求租借于大宝,但桑托斯还在观望,一方面,他希望于大宝可以打更多的比赛,帮助他成长,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调教中国少年。而对于被租借的可能,于大宝表示:“目前没有人任何人和我说过此事。我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努力训练,对于我来说,我期待着能留在本菲卡队,在这里提高的更快一些。这段时间的训练,的确自我感觉很多方面都有了提高”。

  据悉,下周,本菲卡将访问

罗马尼亚,于大宝也将随队前往,这对于大宝来说相当关键。

  另讯,荷甲维特斯队北京时间15日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上5比0击败了斯巴达雷丹队,取得了夏季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中国球员于海上半场首发出场,踢了45分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