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离婚幕后原因曝光 离开阿森纳不仅仅是因为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如果你在生活中快乐,那么在球场上就能看出来。”这是亨利在2003年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采访时的一句话。那时候的亨利春风得意,生活中也如此,期待着和未婚妻克莱尔在夏天即将举行的婚礼,每一天对他来说似乎都是蜜月。但四年后,当他离开伦敦远赴巴塞罗那时,那句话似乎成了一个遥远而悲哀的预言———球场上不幸的亨利生活中也出了问题,于是,他选择了离开,重新开始。

  一周前,出现在巴黎的亨利形单影只,更显著的是,手上的结婚戒指已经不见。从两人的一个密友那里,《世界消息报》得到消息,没错,四年的婚姻出现了阴影,克莱尔甚至开始寻找律师来咨询离婚的事宜。

  导火索发生在两周前,亨利似乎有意把自己的手机留在了家里,克莱尔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短信甚至照片,当亨利回来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亨利告诉克莱尔他要离开。”知情人透露,而从那之后亨利便离开了两人位于北伦敦哈姆斯戴德的

豪宅,一直没有回去看克莱尔和女儿。“大约离开三天后他打了个电话,问克莱尔是否还好,他怎么能认为她还好?”而从那以后,连亨利的声音也消失了。“他在公众面前的圣洁形象完全不见了,克莱尔当然没有什么其它选择,只有去咨询
离婚
律师。”事实上,亨利两周来多数时间都在巴塞罗那,而克莱尔却一直没有离开,因为她非常伤心,也因为抱着一丝希望———亨利也许会回来。

  知情人还信誓旦旦地说,“婚姻是亨利选择离开阿森纳的另外一个原因,而不仅仅是足球。”而温格在上周六打破沉默时说道,“亨利离开完全是自己的决定,他也许被伤病所扰,也许不再享受这里的生活,也许已经30岁的他不认为自己还有时间等待年轻球员的成长。”现在看来,伦敦对于法国人来说不但是没有希望,还是个伤心地。

  亨利和克莱尔在著名的VAVAVOOM汽车广告中合作,克莱尔当时能得到那个机会,全靠亨利的极力举荐,这位曾在《第五元素》中充当配角的模特和亨利一见钟情,在当时接受《太阳报》采访中,亨利曾含情脉脉地介绍道:“我一见到她,就知道她将是陪我终生的女人”、“我们等不及要一个孩子。”亨利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这么“作秀”,刚到伦敦时,法国前锋也在公开表示“多么想念当时的女友萨巴琳娜”,之后和歌手扎伊·杰弗森的恋情后,还和酒吧服务员阿利桑德拉·斯拉特有过短暂恋情……

  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上个月的法网中,克莱尔看起来很高兴,但亨利却很不耐烦,脸色阴郁。上周,还是在法国,当亨利去参加好友托尼·帕克和埃娃·朗格利亚的婚礼时,订婚戒指已经不见,亨利已经两周没有见过两岁的女儿蒂亚,他似乎是想在巴塞罗那重新开始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