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尔巴鄂新主席上任三把火 塞维利亚铁卫成第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五,毕尔巴鄂完成了新一届的主席大选,律师费尔南多·加西亚·马库阿险胜竞争对手,接任上赛季中期临时就职的女主席阿娜·乌尔基霍,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30任主席。马库阿在上周五晚10点半正式宣布就职,而他钦点的主教练卡帕罗斯在上周六正式宣布上任,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赛季为保级而战的低谷后,巴斯克雄狮很可能进入一个新时期。

  马库阿是一位职业商业律师,同时是多家巴斯克企业的法律顾问,已婚并有3个孩子,本月18日就将迎来自己44岁生日,而他早在1980年就注册成为毕尔巴鄂的会员,此前曾两次参加主席大选但都没有成功。

  这次共有三位候选人参加主席大选,最后的竞争非常激烈,马库阿共得到6888张选票(39.88%),埃科雷卡得到6138张(35.37%),两人之间的差距只有750张,另一名候选人冈萨雷斯也得到2034张选票(11.78%),另有2025张选票(11.72%)弃权,188张选票作废。马库阿同时也是一年来毕尔巴鄂的第三任主席,由于球队的战绩糟糕,执掌毕尔巴鄂不到三年的拉米基斯在去年9月27日辞职,接任的乌尔基霍成为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女主席,但她只是过渡性人物,马库阿在就职仪式上表示,他的使命将是维持毕尔巴鄂的传统,同时提高俱乐部的盈利,并让球队重新恢复

竞争力。竞选失败的埃科雷卡和冈萨雷斯则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主席的工作。

  马库阿在大选前承诺会带来卡帕罗斯以及一系列的引援,上周六塞维利亚人宣布上任,他和俱乐部签约三年。卡帕罗斯在

西甲以治军严格而著称,周一毕尔巴鄂就要开始夏季备战,卡帕罗斯宣布球队将在未来20到25天内保持一天三练的节奏,每天的第一堂训练课甚至提前到早晨7点半,足以看出新教练重建毕尔巴鄂的决心。

  卡帕罗斯还将重点挖掘年轻人,执教塞维利亚和拉科时,他都成功组建了一支有战斗力的青年军,同时他的毕尔巴鄂将更加重视防守。与此同时,毕尔巴鄂还宣布了今夏的第一位重量级引援,已在塞维利亚效力四年的中卫奥西奥将重回老东家,他和卡帕罗斯在塞维利亚就有过合作。埃斯克罗、奎利亚尔和普列托的转会也已基本完成,埃斯克罗在巴萨鲜有上场机会,他可能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回到毕尔巴鄂。同时伊莱索斯和阿穆尼亚都可能加盟,以加强门将位置,马库阿还希望引进塞维利亚的年轻

中锋凯帕,他的偶像是刚刚退役的老中锋乌尔塞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