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拜仁铁帅成德甲唯一异类 昔日青春风暴能否今日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菲利克斯爵士”在沃尔夫斯堡有了一个美妙的开始。在下萨克森州的超级杯中,马加特执教的沃尔夫斯堡获得了冠军。高兴的马加特表示:“我希望下赛季能够获得冠军。”

  各个俱乐部都在将权力细分,经理、主教练、财务官各司其职,训练内容中也越来越多的依靠专业人士和科技手段,只有沃尔夫斯堡正在反其道而行:马加特一个人就担任了主教练、经理和俱乐部执行官的职务。球队的技战术、转会运作和球队经营管理一手抓。他是德甲权力最大的主教练,这种模式以往只在英超实行,也正是因为俱乐部肯赋予他这样的权力,才能吸引正在加勒比海度假的马加特匆匆赶回德国签约。

  掌握了全部权力的马加特自己选定了助理教练,并不需要管理层的干涉,这让他迅速组织起了自己的班底。不过球队上,马加特似乎有些忙不过来,

沃尔夫斯堡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真什么行动,拉杜、蒙泰亚努和德亚加都是他上任之前签下的,他主持的唯一买卖就是卖掉了霍夫兰德。反而是从青年队中提拔上来两名年轻球员,马加特又要重演他在
斯图加特
上演过的青春风暴。

  大权在握代表着马加特能够随心所欲的打造一直球队,这样的结构适合沃尔夫斯堡这样的球队。今天的沃尔夫斯堡与当年的斯图加特颇为相似,在马加特接手之前,斯图加特俱乐部财务状况混乱,成绩低迷,马加特以强势作风上任,一扫颓势,大力启用年轻球员,打造了斯图加特的青春风暴。现在的沃尔夫斯堡也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中,这是马加特发挥自己能力的最佳舞台。

  权力越大,压力也就越大。马加特也希望能有个人来协助自己。黑尔特与斯图加特发生矛盾的时候,马加特就希望黑尔特能来帮助自己,不过他并不需要黑尔特做经理,而是希望黑尔特能够在幕后做后勤支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