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成功提前购获罕见天才 卡卡:他是巴西最佳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接受环球电视台的采访,卡卡评价了他的同胞帕托,“他是目前巴西(国内)最好的球员。”卡卡说。他知道,帕托很快将成为他的队友了。

  也许卡卡也许还得等上半年,不过这一点现在看来已经勿庸置疑。随着巴西国家队在世青赛上的出局,帕托的转会谈判也重新开启,《米兰体育报》透露,当地时间上周五到周六,帕托的经纪人贝洛斯的意大利之行带来了转折。

  贝洛斯的意大利之行共有两站,一是罗马,谈的是小曼奇尼的新合同,这与本话题无关,接着贝洛斯没有直接回到巴西,而是来到了米兰,会见了加利亚尼。AC米兰的副主席给他传递了三个信息。

  第一点,AC米兰确认会买下帕托,并支付他的违约金从巴西国际俱乐部买断他的合同;第二点,由于帕托目前还未满18岁,按照巴西足协的规定,只有当他年满18岁时,才有可能去国外踢球。帕托的生日刚好是在半年后的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后两天,对于AC米兰来说,在冬季转会通融一下引进他不会有问题,在夏季转会完成引进则很难。因此AC米兰方面表示:希望帕托在半年之后加盟本队,而这恰好是巴西国际俱乐部和贝洛斯的初衷。双方迅速达成了一致,《米兰体育报》用了“预订”一词,称帕托已经被AC米兰得到,但却不能马上加盟。

  《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AC米兰最现实的仍是再引进一名前锋,把帕托作为长线投资,帕托加盟AC米兰可能会是2008年年初,甚至有可能是在2008年夏天--AC米兰可以在冬季转会得到他之后,再把他租借回巴西国际队半个赛季。如果这样的话,同时也将成功规避非欧盟球员名额问题--因为按照意甲的规定,一个赛季只能从海外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如果定下在冬季引进帕托,那么无论如何也不能引进舍甫琴科了。

  结束了巴西之行,又从多伦多与安切洛蒂一道归来的莱昂纳多,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首次对帕托进行了公开的评价,

  莱昂纳多说:“帕托才17岁,仅仅参加了一届巴

西甲级联赛,所以还很难做出全面的判断、不过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球星。他很有特点,尽管很年轻,但他知道如何战胜困难,自我征服,在巴西国际队的青年队时,他已经表现出了非凡的上进心。在技术上说,他几乎没有弱点,他左右脚能力均衡,有着迅速做出正确决断地能力,他的跑动很出色,速度也很快。从战术上讲,他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前锋,他适合第一前锋的位置,但是在
意大利
也可以打第二前锋。身体上,他还在发育,他的基础不错,刻苦的训练可以带来令人满意的成功。从人品来讲,他是一个有头脑的孩子,他知道什么是应该做的。当然,从完成质的飞跃总是需要艰苦的努力,但是他具备一切成功的条件。”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