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开口宣称无意加盟皇马 AC米兰成功留住阵中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尔德隆宣布皇马放弃引进卡卡之后,确实,这件事变得越来越不可能,至少在这个夏天是这样的,昨天,正在巴西度假的卡卡接受了环球电视台《Diario de Hoje》栏目的采访,证实了自己无意转会。

  卡卡对环球电视台公开表示说:“我的首选仍是AC米兰,我和皇马之间没有什么计划,他们只是接触了我的一些经纪人。我唯一的计划是结束我的假期,加入AC米兰的夏季训练,备战新的赛季。”

  一直认为卡卡会加盟皇马的罗比尼奥,在美洲杯夺冠之后也谈到了这一问题,罗比尼奥也承认,现在皇马引进卡卡确实比较困难。

  “我们每天都通电话,因为我们是好朋友,”罗比尼奥说,“如果卡卡能来

皇马,他将赢得更多的奖杯,但是我相信
AC米兰
会全力留住留住他,而且会给他一份年薪更高的合同。”

  被问及卡卡是否还有可能加盟皇马,罗比尼奥说:“哪个球员不愿意加盟皇马呢?但是现在看来情况非常困难,卡卡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AC米兰无论如何也会留住他。”

  至此,历时整整一年的“皇马挖角卡卡风波”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续约谈判将在卡卡度假归来之后开始,但可以说AC米兰至少在今年夏天留住了这位超级巨星,这也是AC米兰今年夏天最为至关重要的任务。目前他们所需要的,只是引进一个新的前锋,填补奥利维拉离去的空缺。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