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自曝曾密电尤文战神 证实雷科巴离国米新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曼奇尼接受采访,点评了转会市场上几个焦点的问题。他证实了雷科巴的离队,同时表示自己还对齐沃的加盟没有放弃,此外,他也披露了自己与内德维德的电话内容。

  关于齐沃

  这是一笔复杂得转会,我们需要时间来结束它,我是教练,显然我希望能够尽早完成这一转会,因为齐沃将成为我的球队中一名重要的球员,他能够覆盖后防线上的三个位置,而且他非常有实力。

  关于内德维德

  几天前我确实和内德维德通过电话,但只是由于两个原因,一是我希望从他那里得到对他的同胞科瓦奇的评价,第二个是我听说他想退役,我想问问他是什么原因。

  关于吉梅内斯

  现在,他已经正式加盟

国际米兰了,他是一个22岁的年轻人,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他将展示自己的价值,当然,他也将与菲戈和斯坦科维奇这样的伟大球员竞争位置。

  关于雷科巴

  在我看来他可以自由得寻找自己想要去的球队了,他有可能找到一支能够有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离开国际米兰,因为毕竟他的年龄摆在这里。

  帕托

  两年前,我们是第一个对他产生兴趣的俱乐部,那时候还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但是现在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他很难了,但我确信,如果来到这里,他和他的家人将会感到非常适合,对于帕托而言,国际米兰是理想的球队。我不知道他最后是否会去

AC米兰,但是我相信AC米兰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我等待着他们的大手笔。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