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媒体:里克尔梅梅西被彻底冻结 今天的阿根廷很无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休无止的悲哀。”阿根廷梦碎美洲杯,阿根廷《奥莱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2002年世界杯惨败带来的毁灭性打击,2006年世界杯上未能走得更远的挫折感,外加2004年美洲杯决赛点球输给巴西造成的悲痛感,以及本届杯赛复仇失利带来的崩溃感,都如同一枚枚钉子一样顶入了阿根廷人的心中。

  《奥莱报》说:“阿根廷队再未能逆转比赛,没有反应地倒在邓加大球队脚下。巴普蒂斯塔早早地打开了比赛,阿亚拉又加上了黑色的一笔,阿尔维斯则完成了最后的大胜。巴西莱的球队在美洲杯上有亮点,但和2004年的决赛一样,再次输给了自己的最大死敌巴西队。对阿根廷队来说,这是一个悲哀的美洲杯结尾,因为球队恰恰被巴西鞭笞。”

  “90分钟之内,阿根廷队都显得很无能,充满疑虑,充满困惑,和之前的球队完全不同。决赛中的阿根廷队距离那支既优雅又充满力量,在球场上赢得了所有人尊重的阿根廷队相去甚远。今天的阿根廷队没有生命,后防线上失误不断,中场没有传球,锋线上球员消失不见。而对手巴西队却完美地实施了自己的战术,打入阿根廷队3球,而且完全可以打入更多。最糟糕的是,阿根廷队在最理想的时刻错过了剪断14年无冠的沉重十字架的机会。”

  《民族报》的标题是“一场痛彻心腑的失利”,文章说:“理想的复仇场合......但足球总是存在意外,巴西在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中公平地战胜了阿根廷。里克尔梅和梅西的魔术、运气以及阿根廷队开赛以来一直深受人们赞赏的整体打法,在重要的时刻没有显现。阿根廷队确实是早早失利了,但巴西莱的弟子们始终找不到恢复的迹象,而巴西人却利用了领先的结果。当阿根廷队几位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试图传出威胁球时,却总是被巴西队的球员拦截。巴西队盯防里克尔梅和梅西的策略奏效,而这两位球员是巴西莱的球队制造足球的关键。”

  “‘老鼠’(阿亚拉)不想记住这场比赛,第一球他盯防巴普蒂斯塔失误,第二球干脆自摆乌龙。阿根廷队后防线欠缺压力感。在决赛之前,里克尔梅和梅西都是阿根廷队的最佳,今天他们确实也上场了,但他们表现出来的水平却很低,阿根廷队感受到了他们的‘缺席’。”(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