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为何总有人憎恶国际米兰 再不会主动求购齐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开始了赛季前集训,主席莫拉蒂对于新赛季也定下了新的目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国际米兰主席谈到了不少话题,比如重返甲级的尤文图斯,比如赛季目标,比如球队的发展计划……

  -莫拉蒂先生,您还记得吗?一年前的7月14号,尤文图斯被罚了30分降到了乙级,如今一年过去了,有什么变化吗?

  -变化很大。有些人已经消失了,离开了足球界,而足球界也改变了很多,朝着好的方面:现在还继续在改变着,不过还需要有所提高。

  -不过唇枪舌箭也仍然在继续着,随着尤文图斯的重新加入,

国际米兰受到了不少严重的攻击,即使随后就有人为此道歉:气氛很坏吗?

  -也许有些事情是为了在球迷面前保护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历史进行辩解而做出的,不过我看不出有什么必须存在憎恨的理由。

  -科波利-吉利说不想再和你们做任何的交易,还说在意大利德比的那天要和您离得远远的分开坐。

  -他那只是说笑罢了,而且我从来没和任何一个对手俱乐部的主席坐在一起看过比赛。

  -不过国际米兰是不是真的开始变得如此令人厌恶?

  -从某些统计数据看确实如此:不过这要看是谁做的统计,是应谁的要求做的统计。国际米兰变得更加务实,而这样做所带来的积极结果令一些对手球队的球迷们并不喜欢,不过国际米兰的性格始终如此:不管是不是讨人喜欢,我们不会傲慢。

  -现在所有人-苏阿佐、齐沃-都想到国际米兰来,国际米兰很得人心,不是吗?

  -我不记得以前有哪个球员拒绝过国际米兰:也许因为国际米兰一直都很慷慨,也许因为缺少胜利让我们有更多对胜利的饥渴。如今我们的动力来自于夺取冠军杯的目标。

  -您刚才说,来自冠军杯的动力:您确定这是您的第一目标喽?

  -试着去争取冠军杯的奖杯是一种享受,也是一项任务,这也是因为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得到过这个奖杯了,而在去年又是那么个结局。不过瞄准联赛冠军仍然是必须的,如果不抱着和去年相同的决心随便的对待联赛将是件愚蠢的事情。

  -也就是说今年的国际米兰有双重的任务?

  -有人指责我们的球员态多了,不是吗?我相信有23到24名球员是一个正确的数字,这样正规队员的整体水平很高的很多事情就会容易很多。

  -而萨基说,您的做法是对穷人的侮辱?

  -这并不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我不想对此作任何评论。我不知道他为了签订一份合同是怎么做的,不管怎么说,如果我给人这种印象,我很遗憾。

  -您说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需要的仅是小小的调整?

  -没错,而与此同时我们会注意去观察那些会在几年内有所发展的年轻人。

  -而齐沃的问题上?

  -我们已经不在参与这个事件了,考虑到我们也已经把这个意思通知了森西家族,这个说法如今是正式的声明,而不是随便一说。我们已经离开了谈判桌,不是为了暂时中断稍后再继续,而是正式的结束了这个谈判。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不是我们的责任了。

  -不过对于所有人来说,齐沃转会国际米兰难道不是最符合逻辑的结果吗?

  -说到逻辑的话这件事情一直都在变,不过怎样罗马和球员自己还能做出决定。齐沃可以留在罗马,拿到一份自己希望的年薪,或者选择结束自己的合同,而罗马则出面给他找另外一个买主。

  -也就是说,如果打破目前僵局的奇迹是一通您和森西女士的通话的话,这个也电话肯定不会是由您打过去的喽?

  -不过我不是出于原则或者个人自尊什么的原因才这样做的,而完全是出于对罗马俱乐部的尊重:我怎么做?我起身离开了谈判桌,然后等情形改变了,再坐回去看看能不能做成笔好买卖?这看上去可不怎么讨人喜欢。而且此外我们已经有了别的目标。里瓦斯的收购已经做成了,他可不是我们白拿来的,此外我们还有可能买下科瓦奇。

  -意大利球员呢?国际米兰的意大利球员还是很少。

  -我重申,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不管怎样在年轻球员方面我们已经做成了不少重要的收购,也特别去关注了意大利的年轻球员。

  -阿德里亚诺看起来像是换了一个人,您相信吗?

  -他的决心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个推动力对动了所有其他东西的前进,而对于这种意志力推动的结果我绝对不会表示悲观,现在就让我们满怀信心地等待最后的结果吧。

  -甚至伊布拉西莫维奇似乎也充满了信心:不和谐的警报已经消失了吗?

  -我前天和他通了电话,他非常认真,积极有建设性,对于国际米兰有很高的热情。我觉得可以排除他打算增加合同待遇要求的想法,毕竟比起其他人的来说他的合同已经非常丰厚了。当有希望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时候,我一点不会怀疑。

  -而

AC米兰到目前为止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任何动静。

  -每个俱乐部都有它们自己的战略计划,而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很强,刚刚还获得了冠军。也许他们在计划着一笔

地震级的转会。不过现在转会市场上球员的要价很高,或许他们是打算避免让萨基对他们加以批评,就像萨基对我和国际米兰已经斥责的那样……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