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掉一场最不该输的比赛 韩国太极虎出线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韩国太极虎输掉了一场最不该输的比赛,小组出线岌岌可危!在昨晚1:2负于巴林队之后,韩国队两战仅积一分,要想出线不仅要末战击败东道主印尼队,还要看沙特人和巴林人的脸色。最可怕的情况便是,即使大胜印尼,但沙特和西亚兄弟巴林默契地打成平局,韩国人同样将被挡在八强之外。

  目前,B组的积分形势对韩国队非常不利。沙特队2;1击败了印尼队,目前以4分排名榜首,印尼队和巴林队同积3分,分列二、三位,韩国队则以1分的积分小组垫底。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印尼,韩国队必须全力以赴,唯有获胜才有出线的一线生机。不过,即便是如此,如果沙特和巴林这对西亚兄弟打成平局,巴林队仍然可以在与韩国队同积4分的情况下因为胜负关系的优势而级。如此,韩国队便只能接受小组赛阶段便被淘汰的悲惨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